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johnny english reborn

和哥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D

趁着早上有时间,4pm才上课。5点的课取消了
打算和老大他们去wangsa walk看电影《nasi lemak》
今天星期三TGV有便宜的说 :D

在家一直等不到Ze Lin的信息,于是跑到小阳台那里去看
walao,他在哪里多久了啊?怎么不信息我出来啊
真的是笑傻我了,明明说好信息我的啊

12.00pm+到了 wangsa maju 的LRT
我们大牌的老大还没有到的说
可是我们却收到一封信息来自class rep.说
“今天4pm的课取消了”
就是说,今天一整天没有课了

于是想提前约哥今天看戏,今天没课嘛。在加有便宜哦
嗯,我知道的。我很任性 :P

到了wangsa walk,肚子好饿 :(
可是没有MCD和KFC,最后选择了popeyes

不错吃 :)

同时也解决了今天和哥看戏的问题 :)
只是有一点为难哥了,对不起 :(

买了2.45pm的《nasi lemak》戏票
看还有时间老大他们也不知道去那里耗时间
我就吵着要到popular,最后是我赢了 :P

嘛,早知道就不去的说。看到很多书很想买啊
问题是不够钱啊,虽然说是可以去ATM按出来
可是,我还是选择不去按。我要省钱啊

最后老大终于顶不顺我说
“要买就买,没钱吃饭的时候在和我说。我借你”

嘻嘻,最后选来选去。买了九把刀的《杀手》
不为什么就是看他便宜,其他想买的比较贵。下次才买 :P
我想说啊,为什么有2本书名一样的?

发现,我的冲动真的不可以小看的。或许可以说我少根筋吧 囧
我也没有多犹豫了,就跑去付钱了
只是有点小担心自己买到一样的罢了

很庆幸,貌似是不一样的说 :)

第二本,我的第二本九把刀的小说。书名一样是《杀手》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好笑。噗

买好了,就很兴奋的蹦蹦跳跳走出书局
时间也差不多了,买去TGV买点爆米花和汽水。我和老大share
(突然想起忘记给回他钱啊 囧)

嗯,是满爆笑一下的 :D
不明白为啥室友说不值得花这一笔钱去看
结尾的时候,他的师傅胡须摸到掉了,他还在笑
全场貌似只有我一人跟着他在笑,现在想想有点糗 = =

貌似没有什么笑点在那里,我却可以笑到傻
笑点低到谷底了 = =

看完戏出来,第一时间就是急着找哥
在看到一半的时候,哥已经到了
让人家等了那么就的说,还是一个人乱逛

4.45pm 《johnny english reborn》
再一次去买东西,然后又滚进去了戏院的说
我就拿回刚刚还没喝完的可乐进回去 :P

戏院里面很冷,我感觉自己在发抖 :(

这次是真的笑到我的嘴巴很酸 囧
我最喜欢椅子的部分了,高低高低的。真的把我给笑疯了 :D
其实整部戏,我都笑疯了 = =

看到一半的时候,哥突然整个人滑下去到
吓到我,我还以为哥要睡着了 @@

看完了电影,在四处走走一下
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哥还要自己一个人回家,貌似也是坐德士啊
目的地也是一样啊,多人不是更便宜。笨笨的
就拉了哥一起,结果德士不给坐5个人。小气 :(
我固执的和哥坐另一辆,哥一个人会比较贵的说 ><

到了wangsa maju的LRT
哥上了巴士,我就等老大他们。他们貌似还没有到的说
call老大没接。call美玲的时候,他们就到了
结果,还是和哥上同一辆巴士 :D

我到家先,那个巴士竟然没有停下来。是我跑到前面才停的 :(
下车才想起忘记和哥说,结果就换信息
"到家了信息我"

嗯,万一我可爱的哥被绑架怎么办 :P

····················································································

我第一本九把刀的小说《杀手》 :)

昨天晚上一口气读完,觉得很兴奋 :D
我第一次一次过看完一本书,平时看到一半就被老爸赶去睡觉
就算没有,也怕老爸半夜醒来发现我还没有睡觉而中骂

这次在没有老爸的管制下和室友的打扰下
安安静静的看完一本书

感觉不错看,只是肚子饿了

3点,刷牙,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