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懒惰写

1。被骂 = =
昨天来了一个外国的顾客,也不知道是哪一国的人
来我们的店买了很多东西,最后想试一下假发
可是老板娘说要试的话,要付RM 3
结果立刻脸黑,骂我一大堆

不关我事的wor,这是老板娘定的啊
我只是打份工罢了 :(

2。小强
原来我们的store room有很多小强的说,小小只的
那天candy来叫我们清理store发现的
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面,我就踩死了3只 ><
也被他们吓了好几次 =皿=

好恶心,第一次踩蟑螂

3。last day
今天是last day了,开心的说 :D
昨天candy问我还可以继续做带18号没有
我才不要的说,继续做不就是给你骂
最近一直跑来我们这里骂我们,说自己很忙啥的

我倒是等你出工钱给我的说 :D
我要在我回去setapak之前买新电话

4。play boy
最近我的sport shoes就要升天了,鞋底破了 = =
可是还没有到淹水的地步,貌似还可以穿的说

倒是看中一双play boy的,RM 79.90
再加之前看中的play boy的拖鞋,RM39.90
walao,是贵的咯 TT

5。早婚
最近得知一个小学同学兼邻居,在11月要结婚了
听到的时候,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怎么那么早就结婚,现在不是还读着中六的么

过后再想想,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大概也只有那件事了吧,没事不可能那么早就结婚的说 = =

6。WH
昨天工作被骂才想起这家伙,已经去了槟城读大学
就信息吐下苦水给他喝,随便关心一下

那里知道,哼,还是很喜欢敷衍的回答我的问题
一点良心也没有的家伙 =n=

7。头发
做莫我的头发感觉不会长这样的囧
明知道我现在在留长的说,难道他故意造反慢慢长?!

有没有让他快点长的方法?
拔发助长?等下我的头发掉光光就有 :(

刘海倒是真的很快的说,现在很长了
我要去剪 = =+

8。干妈
星期天趁着早上有时间去看看干妈,拿月饼给她老人家的说
才听到他说,刚刚早上去爬山给水蛭咬到
到现在血还在流的说

和大姐商量买一只药给他搽,大姐负责去买
可是hor,不知道那药有没有效的说
大姐说那些医生貌似不明白她在讲什么的说

明天拿去给她的说
她家貌似有party,叫我去的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