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开学了

开学第一天,lecturer就放了我们的飞机
在DK Y那里白白坐了一个小时,我又饿到剩下半条命
要出门去上课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肚子饿了 = =||||

还有的一个小时,还好lecturer有来的说(另一科
不然,我就真的会发疯的说 ><
他bla了一大堆之后让我们早回家了

回到家发现没有东西吃,又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
真讨厌,等明天老大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去看电影
我要看Mr。bean的和the smurf,老大想看nasi lemak :D

开了一包零食暂时顶着先,等室友回来了才一起去吃
结果我发现等她回家吃饭是一件很白痴的想法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等他吃饭了 :(

我只知道我睡了很久,6.10pm+我开始睡
想说睡到7.30pm才起身的,就放了一个闹钟
结果这么一睡就睡到了现在
去冲凉前来了一通电话,真准时啊。是shanice打来的
说我走了之后很多麻烦事发生,他们被老板娘的姐姐(?)骂到很惨

我只能说,祝你们好运 :)

··························································································

今天下午在室友的打扰下,终于看完了俊杰的《疯狂艺术家》 :)

其实我看到很乱得说,我知道我的头脑不好 = =
越看就越乱,到底艺术家是谁?
一下死了,等下又活回来了。我干脆不去想,乖乖的看就好了 = =
结局有点不明白就是了 :(

亏俊杰想得出人体塔罗牌,真的很恶心的说 = =

星期六的时候,我看到接近2.30am才睡觉
本来还想继续看的说,我看到很紧张 :)
可是就是怕爸爸突然起来发现我还没有睡,而且姐姐妹妹他们又睡了
我还是乖乖的滚进我的猫窝里面睡觉去好了

总结来说,很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