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add math

之前考试的事 我已经忘光光了 orz
本来还想一次过写完出来的
没想到 被add math弄到我全部忘光光了

昨天旁晚 要温习add math
突然觉得气氛很安静(?
自然的举动开歌听 越听越high
一边抄笔记 一边唱歌
我的温习 泡汤了 囧
但是 我想到了一个白痴举动(?

早上表弟驾车车来载我去学校 =w=
而且 他妈咪没有跟来涅
到了学校像往常一样 一起走进学校

很好 那个猪yong又在讲我们
他对着慧娴讲
"做莫 我每次看到他们2个(我和表弟)就想到他们在一起的?"
"喂!你表以为我没有听到咯"
"酱远也听到?!(惊"
"废话 = ="

猪yong 我恨死你 =皿=

今天是 add math啊
add math 1(8.00am-10.00am
这一张死得好惨啊
我蛮多不会做的
亏我昨晚还熬夜到1.00am

我还忘了做第24题
为啥?
因为自己多手 在那题写了一些之前想的算草(?
过后看回来的时候 以为自己做了 囧

怎么我那么笨啊(撞墙

add math 2(2.00pm-4.30pm
这张我倒是觉得蛮容易的
只是时间不够用 =。=

话说 在price index的那题
我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冲动(?
现在开始 有点后悔了 囧

由于时间不够了 只剩下10分钟(?
我刚好正要开始回答price index
我只是回答了 A和B
至于C和D 我看也没看 就跳过了 = =||||

其实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啊啊啊啊 时间不够了啦 >.<"
"不要做C和D好了 反正我也不会的啦" (忘记表弟刚刚教过我了 = =|||
"浪费我的时间 好过去想其他的"

就是这样 我连看也没看的
就去做其他的题目了 囧
现在蛮后悔的(撞墙

10.00am-2.30pm的这段时间 我没有回家
我就滚去OL的家 在他家温习(?
"顺便"吃午餐 就是炒米粉

其实我们也没啥读到啦
我们一聊直在天吧鸟 = =|||| 讲这个
讲那个的 没完没了

然后我们打算考完试 一起去打工
OL妈咪建议 去郑庆明爸爸的店做工
庆明妈咪会负责教我们

什么工作?就是换灯泡 = =||||
我。。。我能么?
我有轻微的惧高症涅 =口=U

讲到郑庆明这家伙 就让我想起了好多的事情
我打算写在番外编 XD(?

差点忘记和OL讲我想到的白痴举动
其实也没什么的 是我白痴才会想到这样的东西
昨天旁晚听到K-ON的《相遇天使》
是唯他们献给垶喵

我就想到等我们考完ekonomi的时候
我们5人 OL 慧娴 家琪 小嘉琪 我
一起在 学校的底层唱
反正最后一年嘛~ 玩疯一点不会死的=。=

1.15pm+ 我们就回到学校
和calvien他们一起温习
话说 calvien真的不是普通的笨(砸

至于我的计划
OL赞成了 小嘉琪不赞成
因为她害羞 = =||||
我不管啦 全部人一定要唱(跺脚
---------------- 我要丢图XD --------------

calvien 和猪yong
大庭广众 搞gay(砸

阿咧 我自爆了 XD(砸
我和我表弟 被慧娴偷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