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我也要做老师

我也要做老师。

2012 Feb 2
一样是煲了一整天的戏,不过我有喝很多水哦。感觉自己就快要变成猫干。
最近的皮肤也不怎么好,每次都是两点多才睡觉的,黑眼圈也深了。
连发质也变差了啦,都是姐姐啦。买什么绿茶的,害我的头发都是粗粗的。摸起来像草啊。

旁晚翠虹信息问我等下要去打羽毛球没,当然和其他的小学同学一起。
我拒绝了,我说我不会打羽毛球。她回我说他们也是不会打的。什么嘛,你们那个叫不会?!
我最高记录才打到一球罢了叻,那我叫什么啊,我叫白痴么?真是的。

啊,听妈咪说表弟(小我一岁)要去教补习了。姐姐还说要去超级教,不懂真的没有。
怎么那么多人去教补习啊,这样我也要去教书啦,我也要人家叫我老师 www

2012 Feb 3

快要开学了,是时候准备一下开学要拿去的东西了。
放假的时候,我搬了很多东西回来。好像搬家一样。

买了secret garden的洗发水带去哦,超开心。
这个牌的洗发水洗了头发都变成软软滑滑的又很香,好喜欢

最近不知道做莫,有很多想买的东西。不过都是要先存钱,不然没钱。
以我这样的存钱法是存不到多少的,我想去打工。假期的时候就去。这样我就可以存到很多的钱。
还有干妈每次塞给我的钱,我都有收起来的哦。不过之前缺钱用拿来用了,不过我想存回去。
她给了我不少的钱啊,我知道她很疼我。我也很爱她 w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