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assignment

2012 Feb 10

找不到人倾诉,却又不想把麻烦带给人。
憋在心里的,又想找人倾诉,矛盾。

早上去上课,Ze Lin难得比老大还要迟进班的说。
铁罐老师给了一堆的assignment,下个星期要给三个brief,晕。
铁罐啊,你要这样残忍咩,这个学期才七个星期罢了啊

老师一直提醒我们要做什么做什么,很快的就放学了,
一回到宿舍趴在床上,不一下就睡着了,可见我是多么的累。然后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很难得的我在车上没睡着,不是因为我睡醒了,是我在和叔叔说信息的说。
他看起来有点烦恼啊,可是我毛事帮不到他。有时会觉得我们有点代沟,我偶尔会不明白他在说啥,囧。

好吧,我知道你们一定是讲是我笨的咯。算了,哼。

回到家的时候,姐他们在看《植木的法则》。哎呀呀,没有等我才看。
虽然说,我已经看过了。可是还想再看多一次,嘛。
这个很好看啊。

2012 Feb 11

最讨厌人家把我吵醒的啦,一大早起身就失神失神的。
最近很常这样啊,发帖老是发错地方。我明明没有按错的啊。
真的不知道是想怎样的咯。

下午经过厕所的镜子的时候,吓到我一下。没错,我被镜子中的自己给吓到。
当时我还以为自己看到了个男生,一个扎了马尾的男生。囧
不知道做莫那个时候的自己看起来好像男生。

开始做起功课了,这个学期有排我忙。先是设计名片。
想用猫咪要做主题的,可是一直找不到满意的作品。名片太空了,没有设计感。
还要写什么面试的不知道什么啦,就是我们要去面试之类的。

还有设计名字啊,只可以那两个代表名字的英文字母。
还没有想到要怎么去弄,总之我想弄成猫咪,一系列猫咪的assignment = =
感觉上貌似很不可能的说,有点勉强啊。

做到一半我投降了,这样的天气弄到我很不耐烦的去想点子啊。
啊啊啊啊,太阳公公啊,你为什么不滚别的地方去啊。你看我都热的做不到功课了啦。
(太阳:...lllllll)

本想晚上做的,可是晚上顾着看《植木》就忘记了 ll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