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你彻底把我惹毛了

你彻底把我惹毛了!

2012 Jan 31


介绍先,叔叔,一位面书上认识的网友。大我一岁的说。

寄了一封贺年卡给我,由于这个笨蛋没有写上我的名字。老爸拆来看了,这个我不计较。
因为没有署名。但是我不爽的是,为什么要念我的信。知道是我的就不能直接拿给我么?还要跟我讨论内容。
我现在跟你很好啊?一点基本的礼貌也没有。

但是叔叔也吓到我竟然寄了一封红包给我,里面还有10块。搞什么啊。
我说我要还给他,他却说我现在还在求学很缺钱,那是给我读书用的。
自己还不是在工作说有想买的东西,干嘛无端端给钱我啊。

最后我还是在争赢了的说。我自己做了一封贺卡,加红包寄回给他。
我知道这样很危险,毕竟那是现金,可是我没有办法啊llllll

2012 Feb 1

早上的特别的早,一起身就觉得头晕晕的。嘛,是太累了么?
忘了几点,老爸就打了一通电话来。一通彻底把我给惹毛的电话!
以下我会说的很过分,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我气得要疯了!

他开了我的信封来看,那个我要寄给叔叔的贺卡。他开了,开来看了。
开了还要打通电话和我说,还要对我说教。你什么意思啊你。
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很过分么!难道不知道什么叫隐私么!隐私不知道么!老头!
鸡你蛋糕!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我刚拿到手机的时候,还开过我的信息来看。
看了还要批评说 "你朋友会不会的哦,又英文又国语的。"
讲人家不会,你就会么?你连good都不会,没有那个资格说人。好不好。

为什么?难道你一点也不会尊重人家的隐私么?我真的是气疯了,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词汇来骂了。
根本形容不到我现在的心情,是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的生气!
超不爽的,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老爸。我盖了他的电话。连他和我讲话也不想应他。
我戴着耳机看戏,声量拉高一点。但是还是听到了一点,装听不到就好了。

现在弄了一杯椰水给我们,你以为椰水就能让我消气么?
老实和你说,是可以的,至少让我有点点后悔刚才做的,但是有效期是有限的。
我就是那么不适合生人家的气,我讨厌这样的我。但是,我更讨厌你!

我还是没有办法原谅你这么做,老头!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