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功课 TT

2012 Feb 22

今天很早就放学了,本来说今天要去看戏的 《ghost rider 2》
可是老大说什么很累想睡觉所以我们就各回各的家了。

本来想睡觉的,可是在和叔叔还有坏坏信息。就稍微一躺好了。
突然室友说信息来问我有没有出去,我说没有。她就说“很好,在家吧” 就有点不爽。
你当我是狗么?我是帮你看家的啊? 什么是 “很好,在家吧”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这次那只蜜蜂又来载她去弄头发,当然我也有去。就算我不要去室友也会逼我去。
这次我去是因为我想回家拿衣服,明天presentation我忘记带长裤。

大概5点这样吧,我们就到了蜜蜂的店。就在在Czip Lee那里罢了。
我就叫爸爸来载我回家,室友就命令我拿了衣服立刻回来,这时我就不爽了。
你凭什么命令我,我回我的家是我的应该的,我要几时回来是我的自由,不论你来管。

我就不理她了,老爸载我去店先等妈咪放工。有一个印度婆就一直看着我。
我就觉得奇怪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我啦,干嘛这样看着我。后来她就和妈咪说我很瘦,我晕。
不过讲真的,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瘦,有时又不会,囧。


到了6点,我就回家吃饭。好像害的爸妈好像没吃饱,因为没有准备我的份。
然后姐就说要玩大财主。这次我还算不错啦,地很少,可是钱很多。
我一直踩到命运和人家的地,超衰的咯,不给我踩空地,人家要买地啦。

玩得尽兴的时候,来自室友的一封信说 “almost done. cum bck”
靠诶!你在叫狗回家啊!

过后,我爸就说等下他自己载我回去,叫她自己回去先。她就发一封F*给我(这个字眼这里不能写)
这次直接把我惹火,超想骂人的。现在是算什么!就因为我没有和你一起回去?你就要骂我F*
你妈妈真的是,那天说要坐我车回家,等到你回来。给我的是一句 “我不坐你车了”
不要坐就早点讲!干嘛要我等你!那时我都没有骂你F*,你现在敢骂我F*!鸡你蛋糕!

最堵火的是回的时候还要载她一起回,在车上我直接不要和她说话。
这种人只是想要利用人家,难怪裕书会不理她。现在我知道了,是你自己自找的。

这天真的很生气,打电话给嘉茵投诉。真的很不想在和这样的人一起住下去了。

2012 Feb 23

今天Jeremy的presentation,真的是吓到我了lllll
老师竟然拿我了的作品,还有老大的。当然其他的几个人也有,就是少部分的。

可是做莫会拿到我的,我的很随便罢了。老大的更加随便啊。
过后老大自己说 “老师该不会要拿去别的班做sample,说不要做出这种东西吧。”
我想了想觉得有可能的说,我的就不提了。老大的那个真的是有够力随便的咯。

老大她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懒了,上次更够力。晚上信息给我
“可以帮我做铁罐的research么?我要去clubbing叻没有时间做。求求你 ><”

我还能说什么,就做咯。知道要做功课就不要去clubbing啦。
整天去clubbing又不做功课,不然就是迟到,害到我也一起迟到。

早上CMK的功课也是没有做,叫我们全部人帮他临时临急跟她想一个idea出来。
我们现在已经是在做着paper toy的步骤了,她连idea都还没有approve。
真的不知道想怎样的咯。

2012 Feb 24

今天就回家了很开心,早上见叔叔还没有来信息就自己先发过去了。
看了皮包还有40多,吓到我了。怎么还有那么多啊,平时只有10多20多的。
回想了一下,这个星期好像没有什么吃到东西的说。可能是从那里省下来的吧。

唉,为什么我就不能多吃啊。

早上上课给铁罐看 idea 和 concept,又被叫回家用同样的concept设计多4个出来。
一开始又给铁罐说了一下,其实是我不明白铁罐说什么还是铁罐说了矛盾的话?
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给铁罐骂了一下。算了,反正我的英文不好可能是我说错了什么。囧

老大更死,什么也没有做。跟铁罐说生病,忘记带电脑来。铁罐很自然的就说了她一堆。
其实她昨天晚上是去喝酒一直到今天早上8点,所以什么功课也没有做。
她也是可以的咯,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咯。

这个星期很功课不多,可是全部都很麻烦做的啊。
长气CMK的paper toy,下个星期要交了。还有就是这个铁罐的咯,Resume。
这个六日真的有够忙的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