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成绩

还是一样早上起身就是叔叔的早安信息。这家伙还真的是...可以忘得一干二净呢。
唉,就算了吧。人家不在意我又何必在意呢?
就当没有一回事继续聊天吧。

老大早到来我的家,问了一下昨天的事,我也照实说了。
可是,老大却劝我不要再和叔叔来往了。说什么再和他来往就打我 lllll
老大说如果下次这个女的要吵要打,叔叔一定不会帮我的,他只会帮她。
她接着说 “他现在还要叫你去道歉,这件事他也知道你没有错的啊。为什么要向她道歉?”
仔细想了一下,老大也说的对。可是真的要做到不来往么?连朋友也没得做么?

到学校老大也和晶莹这样说,他们全部都觉得不要再和叔叔来往。
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他只是顾着自己的女友。即使是他女友的错,他也在帮她。

可是我不忍心这样做啊,为什么非得要这样啊。叔叔是我朋友啊。
我有想过自己去问问叔叔,如果那件事发生他会帮谁?
我又怕他会觉得很为难,我自己也怕他说出那个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大家觉得怎么样?谁来给个意见也好...

···············································································································

今天也是出成绩的日期,我的成绩是这样的

LISTENING AND SPEAKING B+
BAHASA MALAYSIA B
BASIC LAYOUT B-
LOGO DESIGN A-
UNDERSTANDING TYPE B+
COLOUR & DESIGN C+
GYM WORKOUT S

GPA :3.1764
CGPA :2.9571

开心,觉得这次的成绩很不错的说。

习惯性的通知伟康我的成绩,就连昨天发生的事我也和他说了。
每次考试的成绩和一部分的心事我都会和他说。
不知道做莫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可靠的大哥哥 :p

他还是很好笑还说我 "做么你每次都会有这类桃花劫的?很久没有拜神啊?风水不好"
哪有每次啊,这次明明是第一次。他八成是记错了,还是自己发梦了吧(砸

他貌似也知道我变了不少。
以前我的成绩不好,国语一定会有不及格。现在我还有3.1。
以前的我很冲动被人家骂,我一定会还口,现在我忍了下来。

和他聊了一下下,我就要去睡觉了,很不舍得,毕竟很久都没有和他讲话。
每次他都很忙的说,我也知道大学很多东西要做。
不过他很少像现在这样那么....温柔(?)和我聊天了 =3=

聊得蛮开心的说,希望下次也可以有这种机会聊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