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生气了

好吧,这次我真的是彻底的生气了。本来是没事了,我已经忘了这一回事。
但是这条女的今天又开始骂了。靠诶,她是有她妈的够力敏感。
我post了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星座句子,她以为我在和她呛声。

还写了
我討厭 雙面 耍心機 做作 騷 自大 說話沒品 噁心 耍大牌 白目 犯賤 跟別人家的男人搞曖昧 犯賤 專當小三 三八 裝清純 裝可憐 裝蘿莉(凸) 的女人
——————————————————————
還有一個就是明明都都快年過20還在那裡裝小蘿莉 任別人推倒 不然就倒推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我現在說的就是某一個白癡女 灰常歡淫尼對號入座啊大姐姐♥
我想那傢伙也不敢出聲 聽說我很可怕,然後嚇到她了xDDD

真的是有够她妈的欠揍。

你可怕?不要笑掉我的牙了,你这个叫可悲。
误会了我们还要骂我,在面书骂了一大堆,和朋友讨论我多么的不要脸。
现在不要脸的是谁?在面书上乱骂的是谁?现在丢女生的脸是谁?都是你自己。
这种行为就像个小孩子被人家抢了玩具在大街上乱哭,博人家同情你的遭遇。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想和你这种低级生物一般见识,也不想贬低自己的身份。
樱酱么?哼,我可是黑猫呢(笑)一脚就可以把你这一朵低级的樱花给摧毁。

说什么爱吃醋是因为很爱他,你爱他?那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让他伤心的流泪了么?
如果你爱他,你就更应该听他的解释,相信他说的。而不是像个疯婆子一样的大吵大闹。
现在block了我,更好,我也不想见到你。这只会让我的眼睛受污染。

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也不知道了,那男的说希望那条女的可以忘记我这个人。
我倒是觉得如果下次他们吵架,这一件事又会再一次的提起。我敢相信,这一定会发生的。

这件事应该就此告一段落了。
我很抱歉,我貌似说了很多粗鲁的话。但是请你们谅解我是真的很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