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结束

最近我真的是超级的烦,很多事情要忙。
然后那条八婆又在开始说我缠着她的男友,真的是她妈的够力烦。
到底有完没完啊!

昨天还因为硬逼他和我绝交,两人开始吵架。前天还很大方的说什么可以出来外面聊,她不介意。
不到一个小时就用眼泪来解决了,当然我们还是私底下在来往。
本来用着"小明"的面书的,现在样子也被知道了。完全不能在面书上聊。

他也说她没有在面书上说我什么,可是我就在无意间看到了她写
開新帳戶騷擾別人男友 · 不對別人的男人出手就會死掉的大姐姐 · 裝蘿莉,明明快年過20 · 裝白癡.. · 愛慕虛榮
好吧,我是有一点火。
什么是开新账户,为了继续和你的男友聊天,为了避开你。然后我要开新账户?
你值得需要我那么大费周章么?
你做的越对,背后说你的人越多。你过的越好,背后讥讽你的人越多。你变得越强,背后打击你的人越多。你生得越美,背后嘲笑你的人越多。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和家人爱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这就足够了。发生在背后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会清楚的“听不到”
这句我更火,说道好像自己现在所做的都是对的。
屁!你这样他根本就不幸福,他只是想要你接受我和他是清白的。

说到这里,我已经完全不能再忍下去了。
本来想说既然她一直觉得我缠着她男友。好啊,我就光明正大缠给她看。
反正我和他的醉话只是很单纯的回复,完全没有一丝的暧昧关系。

可是我放弃了这个念头,昨天的事让他貌似也到了崩溃的边缘。
我想就算了吧,我干脆就这样离开他,和他绝交好了。
虽然很不甘心,为什么非得要让那条八婆得意。可是我不想看到他这样。
算了,一切就这样算了。

我想我很快就会忘记这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