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我疯了

我最疯狂的一天,我一早起身,我就想起了一件事。
他有加我彗星划过的面书,那个已经关了的面书,只是我还没有confirm。
从那个面书就可以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我立刻跳起来开电脑看,看到了他的墙。

他写了 "最后的决定,忘记过去的一切,专注在樱酱就好"
果然还是没有朋友做么?明明说过不会和我绝交的,说过不是重色亲友的。
可是你现在又做了什么,不就是你说你不会做的么?

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我想去找他说清楚,我要见他。因为电话也联络不到了他,面书更不用说了。
我一直在找人陪我去,表哥本来说可以的。可是他突然说不可以了。
然后陆陆续续找了很多人,得到的答案是叫我冷静别冲动。

对,我现在就是冲动。我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上面书看看,看到了那女的inbox我说 “矮油我真的好怕怕你哦大姐姐”
好吧,我直接无视了。现在没有这个心情去理她这个野蛮人,连那个彗星划过的面书也unfriend了。
我知道不是他做的,因为他在工作根本就不能上面书的说。是她做的,算了。

最后找到了哥,这样才比较冷静。可是还是有冲动想要去找他。
可是还是时间和我的问题,再说我们不熟那里的说。我还是想到了办法才找哥谈谈,现在有点累了。
本来想睡觉的可是我完全睡不下去,于是开了《哈尔的移动城堡》来看。

大概七点室友信息我说出去吃东西,由我决定。我说想吃pizza。然后我们还找了裕书。
其实我不是很饿罢了可以说是不饿,可是我一整天什么也没有下肚的说。

裕书他们真的是有够力慢的咯,害我们两个人坐这么大张的桌子 = =
然后硬硬要吃得很慢很慢,不然那么快吃完会有一种很paiseh的感觉,囧。
和裕书他们吃晚餐真的很好笑,让我的心情更好了。
我吃了一人分的pizza,只吃了3片就饱了,蘑菇汤和面包给了室友。

然后我们去下一轮,阿嫲糖水。我很饱所以没有吃。
可是室友突然间就说起了我今天的疯狂事,硬硬叫我和裕书说,让裕书开导开导。
裕书就一直逼问了很多,我也被逼全部说了出来。

裕书说那女的野蛮,就无视她好了。至于男的,他已经做到了面书unfriend,过分了。
过后裕书就抬着我的下巴说 “不值得啊,小姐。为什么要这样作践自己?你有你的价值啊。”
我只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呆呆的扁嘴看着他。
他就说我很执着,这点我承认的说。我真的很执着。

突然他把脸靠近我的脸说 “他这样对你,你感觉到什么?” 我很慢慢的才微微的摇了摇头。
接着他又抓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说,"你喜欢他?"
我直视他的眼睛说没有,他就一直重复,我很肯定的一直说没有。

就这样他一直说我们是暧昧的关系,不可能一个好朋友每天早上都信息来说早安的。
我坚持我们只是朋友关系,他就说 “你没有,不代表他没有。他可以每天信息你这就证明了。”
怎么可能?他是有了女友的。怎么可能喜欢我,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最后裕书的总结是,他不值得我这样去做,不要再作践自己。
这个总结让我要去找他的念头点动摇了,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去找他。
就这样忘记他吧,可能以后我们还会做回朋友?他也已经做到这种地步了。

希望我不会在想起他。希望我可以坚持这个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