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生病了

2012 Feb 20

上完课和朋友除了老大一起到KLCC 的 kinokuniya,想说用掉那些书劵的。
反正在家也没什么事做啊除了上网,倒不如出去走走。

一到了KLCC就是很香的Roti Boy味道,晶莹忍不住的就跑去买了。
我就很欠打的问她为什么不是Roti Girl,当然被她说了一顿。
然后Ze Lin就要去厕所啊,我又对着晶莹说

“你看,我都叫你买Roti Girl的啦。现在不可以进女厕了咯。快点把面包丢进男厕里面等下才去拿回。”

就这样我们两人在厕所外面大笑不停的。

过后就来到了kinokuniya,可是里面的东西都很贵啊 :(
本来看到一本画画书想买的,觉得蛮不错的,只是画风我不喜欢。RM39
然后就看到《白虎之咒 2 》RM40啊,就想说这本可以在popular买就算了。
可是RM39又凑不到50,现钱也没有那么多,最后就放弃了。啊,好不容易找到的啊。

过后晶莹又说要喝chatime,结果又特地跑去pavilion买。
我说啊,下次我买chatime可以要半杯么? 囧。一杯太多了啦,喝到我要死了。
不过他的珍珠好好咬哦,软软的,不像外面的硬硬的。

我们一定会去sticky店的,我们去吃试吃。哇,lime的好好吃,喜欢。

pavilion没有什么地方好走,我们就去time square。
晶莹和Ze Lin就要买拖鞋,Ze Lin买东西很蘑菇,看了很久还是下不了决定。
好啦,我自己也是这样的啦 =。=

过后就进去S&J,我看到黑猫耳。我就开玩笑说我要这个。
结果晶莹他们就说我生日的时候买给我做生日礼物,我囧。条件要我戴去学校一天。
戴(带)一学校一天罢了啊,为何不可。我就答应了啊,晶莹还是知道我在想什么的说。

大概7点多我们就回家了。真的是累毙了。

2012 Feb 21

今天一起身就整个人懒懒的,没有什么力。
可是还是得起床去上课,从床上滚下去拿牙刷,再爬到门口起身走出去。
其实我在想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滚去厕所刷牙的。

早上也没有胃口吃东西,就买了3个烧卖吃罢了。
一整天真的很没劲,去到班上就趴在桌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起身的时候叫晶莹摸了额头一下,说很烫才知道是发烧了 :(
发现手臂上有一个动物脚印,想了蛮久才知道是自己的耳环印下去的 = =

千辛万苦的回到家,直接趴在床上睡了两个钟头。起身的时候又用滚得滚下床去拿药吃,在滚回床上躺着。
然后又滚去拿一点饼干来吃,还好家里没有人看到,不然应该会吓到吧?有一条大虫滚来滚去的llllll

室友就回来了吵着要带我去剪头发,直接打电话给他的蜜蜂叫他来载。
明知道人家生病还是这样,死性不改。还好吃了药,烧退了很多,比较精神了。

最后还是回到了Kajang,大概大概的跟我修了一点头发,真的很一点的说。
完全没有感觉到好像短了那样,然后又叫我应该这么打干头发。因为他知道我常常不打干的llll
然后又带我们回家,是有说要一起去吃东西,可是室友说要读书。

就是这样我一整天什么也没吃,就只是那3个烧卖了一包饼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