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开学

2012 Feb 7

从家来到了宿舍,放下行李就大扫除。爸妈说很肮脏,你们终于知道这里是有多么的肮脏了。
然后我们就去TBR那里的嘛嘛档喝茶,milo好浓,弄得我好想喝白开水。

回到宿舍,室友已经回来了。开始听她的没完没了的丰富假期故事。
不过大部分都是再说她的追求者,为了她有多疯狂的,听到都sien。
好啊,踩我啊,反正我就是没有人要怎样啊。总比你顺顺便便乱给人上的好。
还夸口说有预感情人节会收到礼物。啊啦是啦,你情人节有礼物手啦,你是有我就没有啦。

晚上翻来覆去很久还是睡不着,又是乱想时间。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安慰我,就那么一句也好....

2012 Feb 8


开学第一堂课就是Jeremy的Lecture,只有我和Ze Lin还有美玲去罢了。
我是指我们的那一....帮派吧。大部分的人都有来,早知道我也在家睡觉好了。
然后老师早放离下一堂课还有一个小时,滚去宿舍找晶莹,我们打算去整她的。
到了她那一层她刚好在厕所洗杯,慌张之下我们躲到垃圾桶去。好大的牺牲。

上课没有什么好说的,放学了我们就去看电影。《Underworld: Awakening》
我只能说好血腥,我都是闭着眼睛看的。整部戏看得我很不舒服。
我超级不能接受血腥的戏,就连打针的我都觉得恶心。

室友今天很乖一上完课就回家,平时都是三更半夜才回的说。
突然说啥晚上某个蜜蜂先生要来找她,要我一起去。睡意浓浓的,嗯了一声。死。
拖着疲惫的身子和蜜蜂先生出门了,蜜蜂先生又变魔术又说笑话。
室友不知道是在配合他还是啥的,装斯文掩嘴在笑。可我一点也觉得不好笑,笑点在那里?

十二点半回家睡觉。

2012 Feb 9

信息裕书问他要不要一起庆祝是有的生日,虽然不是今天,我们提早庆祝。
可是他没有回复我,他和室友又发生什么事了啊,真的是搞不明白。

两点的课,趁着还有时间看了下载的《驯龙记》,好感动的说。
就在我冲好凉的时候,来了一封信息说今天的课全部取消了。
老大也问要不要去festival city,我想了很久拒绝了。身上的钱剩下不多,我想存起来。

在家看《夏目友人帐》好了。大概到了四五点吧,才察觉肚子很饿了。
原来我起身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的说。煮了热水,泡杯面来吃
到了七点多,去冲凉的时候才发现下雨了。热了一整天的说,终于下雨了。
慌慌张张的把衣服收了进来,才去安心去冲凉。

回到房间继续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听到水滴声。才看到天花板漏水了,漏在室友的床上。
把床移走放了个水桶,还要抹一抹地下。我的床只是中了溅出来的水滴,还好。

打电话和室友说一声,过不久她就回来了。查看了一下漏水地方,敷衍的回答了几句。
然后又开始长篇大论,同学怎么和她庆祝生日,她怎么预料他们会给她惊喜。
再然后又说要和前男友去云顶,又要我去。这次我是清醒的,我才不要跟去的说。

又是一个人在家,孤单的感觉,好讨厌,难道就没有人肯陪我聊聊天?
就算是“嗯,啊,哦”也好,我只是要有人来听听我讲话。

我真的好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