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再一次醉了

2012 Feb 27

就那么的一天,我的潇洒绝交就破灭了。
我实在是无法和他绝交,他也说了,从来就不接受我绝交。也不会这么做。
然后我们就像往常一样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的信息聊天。

突然他说我们还是少聊天的。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那么突然的,我以为我们没事了。
最近我也有很多事再烦,加上他这个,我爆炸了。

我和室友还有几个他的同学,唱K去喝酒。
我知道我醉了,信息他他不回。然后你知道喝醉的人,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他就说我吵到了他,他的头痛的半死,他只是要好好休息都被我吵醒了。
最后我打了通电话给他,他也说不了会和我绝交的,他没有想过要这样的。

我整个人很醉,被是室友同学看到了我的糗像。
印象中我还躲在厕所狂哭,打电话给肥肥,说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
只知道肥肥貌似一直在赶我回家。

可是回到家,他突然得说什么祝我幸福。我不要这样,我要回我们的友谊。
我承诺我不会让他难做,我会无视她说我的一切,我不会在面书找他。
我说了很多,他一封也没有回过。最后还在面书unfriend了我。

心想可能是睡着了还是什么的,我就一直呆到3点才睡觉。
我想了很多很多,一直睡不去,真的很有冲动想吃安眠药。

2012 Feb 28


今天起得很早,一起身就是查看他回复了么?
最后他说他的答案我是知道的,我是知道。可是我不要这个答案。
他就说为什么我可以做到这个地步,他很在意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当然没有的说,可是你问我为什么那么执着这段友谊,我只是因为她而没有一个好朋友。

我照实的说了,我没有,还把自己喜欢的人告诉了他。
他也说了再让他想一想,今晚会给我答案。他还说了他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一直到了晚上,我信息他,电话显示他没有收到。
打电话过去也只是 "你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在毕一声后留言。毕~"
我崩了,这算什么啊。

老大说就让他多点时间想想吧,可是我的心还是很乱。
最后还是找了伟康来聊天,他的几句话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真的真的没有白交他这个朋友,他总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我。
然后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很疼我,很帮我,在担心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真的真的。

晚上拿了点东西吃,因为一整天只吃了3个烧卖。
最近都是这样,好没有胃口,一点也不会觉得很饿。真的觉得以后老了自己的胃一定会出事的,
可是这些东西进肚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我全部吐了出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