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烟花

烟花

早上妈咪去了大舅母的家,听说是嫁女儿的说。
嗯,我们三姐妹都没有跟去,当然是在家睡觉的好啊。
红包不红包的就算了,睡眠对我比较重要。

下午还要去giant买东西的说,星期三就开学了,要买点吃的回去宿舍。
本来是昨天晚上去的,可是老爸说要今天。今天都不是很得空的说,还要挤到今天才买。
晚上还要去六舅舅的家吃自助餐的说。

结果我们在家等啊等啊,爸妈都还没有回来,一回来又说要去四舅母家。
那我的giant呐?当然是没去了啦,说是明天才去。

大概接近两点吧,我们就去四舅母家坐坐。然后小舅母又叫我们去他家喝什么酵素的。
啊拉,他们住在两隔壁罢了。可是伟义表弟和伟杰表哥都不在,闷。
没办法,就听听师奶团的聊天咯。有时会听到很有趣的东西。
听到一个很好笑的,我姨丈很会睡觉的嘛。在哪里都可以睡觉的。

年初二的时候,我们就去三舅母家。全部人都聚在客厅里聊天,可是姨丈就睡着了。
就在他睡觉的时候,刚好妈咪的二叔(?)来了。老爸就叫我们让位给他老人家坐。
我们全部就跑去后面玩了,剩下姨丈一个人在客厅睡觉。其实也没有人发现他。
然后很好笑,他说他一起身就吓到了。做莫全部是不认识的人,自己的孩子和老婆去了哪里哦?
他还打电话问阿姨他们在哪里,然后还说阿姨很自私,丢他一个人在那里睡觉,很paiseh。
笑死了我 XD

然后六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家准备了。等下要去吃自助餐嘛。
青色的男装T-shirt加一个短裤,扎了小马尾。唉,很随性的打扮。随便啦。
结果等他们蘑菇到来已经是接近8点了。

去到那里的时候,刚好有舞狮表演的说。可是那个舞狮很恐怖的说 llllllll
舞狮是青色的,他的眼睛还会发出青色的光。儿童不宜的舞狮。
咦,发现干爸的说。就知道干爸他们会来。可是干妈没有来,忘记她去了哪里。

我刚拿好东西坐下吃到一半,姐就叫我去拿水喝。ishh,刚刚自己不拿。
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水在那里拿,我只看到保丽龙杯罢了。问大表哥,他也是不知道。刚好六舅母在旁边就去问。
就在我拿杯的那里,我囧,那个拿水的也长得太不像拿水的吧。明明就是一个箱子啊。

还有ABC的说,我吃了几口就不要了。我就是这样的说,只想吃一点点,
然后我们就在旁边那里闲聊,讲废话。静瑜表姐很喜欢说自己19岁,明明就是21。
如果你硬说她是19他会打你,甚至是咬你。刚刚就咬了我姐。
听阿姨说她上次和男朋友吵架还当众盖了他一巴。他们很常吵架的说。

然后伟义表弟就有带他的女友来,伟杰表哥也来了。跑去偷吃表哥拿的云吞,还有星星pattern的鱼丸。
等表哥吃完了,我们就进去看房子,外面看起来很大,可是里面不会说很大罢了。

我就丢下表哥和姐他们跑出来,又继续聊天。他们说想玩牌。
刚好六舅舅经过,我们就喊了他一声。可是他没反应,等他走到3~4秒。
他又跑回来问我们是不是叫他,我们全部笑翻了。

我们还去骗他说给红包,他真的给,他以为还没有给我们红包。我们也给回他了。

大表哥也是有带女友来,这个已经习惯了。见她的次数很多了。
然后大表哥就考她我们全部人的名字。

大表哥就指着姐 “这个叫什么名?”
她很快的就回答 “慧雯。”
接着就指着我妹 “这个?”
“慧雯的妹妹。”
大表哥又指着我 “这个叻?”
“慧雯的妹妹。”

过后其他人的,她都以慧雯的谁谁谁来回答,笑死我们。她只是知道我姐的罢了,同学当然是知道啦。
她不知道我们的名字当然要介绍咯,还说等下再考她。我囧
不一下子,她就问我是不是最小的。我哭,我是第二的啦。然后他们就笑。
因为刚才静瑜表姐那我和她自己比说谁看起来比较年轻,全部笑她老。
大表哥的女友就说我妹比较高,所以她误会。我知道我矮啦 TT

过后还有烟花看,就在我们整整上面罢了。虽然一开始把我们吓着了。
好美,我第一次觉得烟花很美,在这么近距离看。真的好美好美。
可是我一直拍不到,我一直按错地方,好笨。只好跟姐拿,姐拍到很多。

大概十一点半,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