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桃花劫?

和往常一样一早起身就有着一封信息,但是这次不同的是它不是早安信息。
它是 “你现在是什么心情呢?是否愿意听我说几句?” 一封来自叔叔的信息。
一觉睡醒就是一堆的问号,完全不清楚状态。

好吧,经过他怎么一说,我承认心情低落了。
我竟然在面书上被他女友骂我说我勾引他,说我是贱女人,肮脏的身体。
还说“那个18岁的大姐姐,你做莫不去死”,还翻了很多以前我和他聊天的的记录,全部拿出来说。

刚看到我是很生气的说,你凭什么骂我啊,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东西。
再说就算他是你男友,你不觉得你随随便便看人家的信息很没有礼貌么?

本来想骂回去的,可是又想到不想和她这种人一般见识就算了,保持沉默吧。
刚好在吃早餐,我刚买好的早餐也没有胃口吃了。大概吃了一两口就放弃了。
感觉好浪费啊,明明很饿了的说。

还好上完课了,等下要去唱K的说,就到晶莹的宿舍。
然后和叔叔在谈论着要怎样处理件事。叔叔叫我不要和他绝交,他自己会处理这件事。
可是我却让他不要帮我说好话之类的,因为她威胁我叫我去和他说她欺负我。
所以我偏不会让他帮我说好话的,想自己解决。

绝交这件事,比较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是不会做的。
我告诉叔叔我们还是少一点说话比较好,免得他女友又自己加盐加醋的。
可是叔叔拒绝,他不要这样。他反而提出了用skype聊,可是我还是担心他女友会知道。
于是就告诉了他,她在面书的信息箱里面骂我的东西。他很伤心。

于是问了我觉得他女友怎样,他告诉我很多关于她的事。
他说现在心情很不好。一个是好友一个是女友,他不知道要怎么做。
看到他这样,我又很不忍心再说我们少点联络。我始终认为少联络是最好的办法。

于是就提出了用"小明"那个面书来聊天,他同意了,至少他女朋友不知道是我。
我至少也帮他解决了一个问题?只是我们的称呼都换了。
这让我有点不甘心,为什么我非得这样偷偷摸摸和他聊天?我们是清白的啊。
我称呼他振勇兄,他竟然叫我小星星 = =

装作自己很不在乎的祝他成功哄回女友,其实我根本就是很在乎。
当时我们已经在唱K了,用wifi上面书看看有什么动静。
结果越骂越过分,我忍不住了。我干脆跑进厕所,蹲在里面大哭一场。

然后明明不想让他知道的,可是还是信息他说我哭了。
他想我道歉,那是我心情激动一下说了 “你无视我吧,我不想到时被人说我在装可怜。”
过了很久,他才回复我说他也哭了。

内疚内疚。

他最后删了我的面书,说等事情淡了下来,才加回我。
刚好唱完K出来,去吃Sushi Zanmai。我只是喝几口绿茶。
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啊,于是一整天我什么也没有下过肚子,就只是那2口的早餐。

晚上九点多他又信息我说,她知道自己误会了我们。现在已经原谅我了,看是谁先道歉。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道歉?为什么是她原谅我而不是我原谅她?真的很不明白。
我直接说了出来道歉我是不会的,可是他回复的很奇怪的东西。
我干脆打电话过去算了,于是我们开始了聊电话。

说了很多她的事,说她还小今年才15岁。思想不成熟之类的。
还说她觉得过意不去,可是她在面书又写 “哎哟,知道我的可怕了吧”
这叫过意不去么?我觉得她是开心多点,他也觉得是这样。

我不是觉得你可怕,我只是觉得你可悲。

最后终于算是解决了这一件事吧,虽然我还是很不甘心。
不过都过了就算了吧。

有点觉得自己很懦弱,这样就哭了。
可是也有点觉得自己成熟了,至少我没有去骂回她。我选择了无视。

我又长大了一点哦 :)

·································································································


写出自己想对那位15岁的大婶小妹妹说:

请你查明清楚才来骂人,你所说的都是以前我和他聊天说的。
扑的抱的,也不关你事。朋友之间不可以这样么?
重点是当时你们根本没有在一起,这不关你事。
你们现在在一起,那是以前的事,不要拿这两件事混在一起谈。

再有下次,18岁大姐姐我不会像这次那么温柔对你了
只想说18岁大姐姐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