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聚会

聚会。

今天一早就被姐的闹钟给吵醒了,再床上翻了很久。好累。
根本就不想起身嘛,还是再睡一下好了,等自己的闹钟响吧。
昨晚可是三点多才睡的说,在弄哥的生日卡。倒是花了一点心思去弄。
我把哥的照片也放了进去,字真的写的很丑,那个卡不能完全平开啊,很怕他会烂掉。

早上吃过了很干的干捞面就冲凉,等老爸拜神。然后再考虑要绑头发,头发都翘了。
十一点才出门,然后差不多在bukit bintang的时候就塞车。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天桥,老爸就很不放心的重复的交代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到IT Central meet 印度和哥,怎么进去了看不到人的啊。
我最怕就是走IT Central了,那些人会一直看着你,然后问你东西,很恐怖啊 >.<
蒙查查的望东望西找人。最后就看到了印度和哥,超感动。
他们在前面,我在后面。噩梦结束。

阿喜还没有到的说,然后我们就要去看戏票。很不明白为什么要去到十楼?
塔电梯的时候,印度很紧张的说按关,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他自己就很紧张的用脚按了那个按钮,囧。

我们还看到了大大个《饥饿游戏》海报,抬回家算了,砸。
然后就买了《this means war》的票,一共是48。咦,原来是18才可以看的 O.o
好想看《See Food》可是还没有上映,不过我更想看《饥饿游戏》

买了票就去看打保龄球。哈,我看到一个小弟弟很可爱。
他很辛苦的拿起那个保龄球丢出去。然后很有成就感的笑。真可爱。

很突然的印度就走开了,留下我和哥。叫我们在这里等的说。
印度一去就去了很久,其实我有怀疑是不是去买蛋糕了。因为真的去了很久。
可是又说是带阿喜,然后又厕所的。最后叫我们去MCDonald等他。
还是等了很久,和哥聊了还蛮多的啦 lllll

然后就在楼下看到了印度和阿喜,我就说我要藏起来。好吧,我知道我很幼稚 = =
就看到了印度手上拿着蛋糕,真的是去买蛋糕。可是这样就没有惊喜了啦,哥都知道了。
我们就找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坐下来,可是他们都没有发现一件东西 菜单上面写着,outside food要给RM 35。吓到我们快快闪人 llllll

最后找到了starbuck。印度也很好笑咯,趁阿喜去买面包的时候和哥说是和阿喜庆祝的。
想也知道也会帮哥庆祝的啊,真的是笨。然后还要和哥一起去找打火机lllll
然后我就把生日卡给哥,没有准备到阿喜的礼物。我不知道阿喜的生日啊 >.<
就请阿喜看电影好了,因为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阿喜的生日。

吃完蛋糕了我们就去看电影,印度和哥真的很好笑。为什么就不先坐里面啊,那样比较麻烦进去嘛。
后来,哥移位了一下,就做出了一个很奇怪的位子。女男女男,囧
隔壁的大叔也真是的,人家的手托着头放的好好的,突然偷袭我。害我这个头掉了下来 = =

看完电影也差不多三点半了,就等老爸来电话。感觉有点玩不够,那么快就要回家了 :(
在等爸爸的来的时候,我们就到处走走,说什么要去看什么桥(?)还去看看相机。
那时也没啥话说,我已经累了。外面也很晒的说。

不久爸爸就到了,在载阿喜回家的时候,我累的在车上睡着了。
然后阿喜突然说印度信息说忘记拍照。唉。也没有办法了,就等下次聚会吧。
不过我倒是有拿到了戏票,可惜没有笔,有的话还可以在上面签名。
嗯,今天还蛮开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