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怎么了

感觉很....寂寞。

突然很想念以前有人信息陪我聊天的日子,因为现在都没有人信息聊聊天了。
找了几个人还是没有回复,只有番薯回复我那么的一封就没有回复了。

想念某猪每天都会准时找我信息,赶我去睡觉。想念每天早上叔叔会信息陪我一整天。
想念晚上睡不着某黑会陪我,他睡不着我也会这样。想念番薯每次和我乱扯一堆废话的时候。
想念朋友会偶尔会找我聊天。想念电话会响是因为想找我聊聊,而不是找我帮他做事的家伙。
想念被人家说我对着电话笑的时候。想念三更半夜还躺在床上信息的时候。
我想念那些时候,可是现在怎么都没有了。自己主动,却一点回应也没有。

就连上学海也是没有什么人,有人也插不进话题了。感觉自己就只能从远处看着大家聊天的说。
可能好不容易聊上了几句又被无视,还是评分过去了。最后还是只能默默的看着。
学海聚会也是没什么话说。太笨了么?感觉都不知道要说什么,get不到line。

感觉很....寂寞。
怎么都变成这样了....是我哪里惹人厌了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