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Clubbing?

好不容易上完课了,老大竟然约我们去Clubbing,反正是Lady Night进场不用给钱的说。
子霖和晶莹都有去的说,美玲没有的说。然后我就很犹豫要不要去。

如果我去了,我觉得自己很不自爱这样。重点是不能上线哦。
那里也很危险的说,虽然现在我会喝一点点酒了,不会像以前那么排斥。
不去的话,在家有很闷。戏给我看完了,上线也没有什么人。在家就只有发呆。

就只这样犹豫犹豫到我睡着了,室友也说自己想好好来。
最后下了很大的决定,我去。就当是去看看长什么样子好了
和室友说了一声,在准备的时候,她却叫我不要去。

妈的,在我犹豫的时候又不说。现在我做了决定才叫我不要去。
这样弄到我更生气她的说,弄得我更想要去,因为我就是这样。

我信息老大的说,老大也说没有办法,因为我也没有衣。
老大的衣也不适合我穿,就说下次再去好了。我是无所谓,只是很不开心室友得意。
然后我就很生气她,她叫我出去吃东西。我直接和她说不想去,盖她电话。

没有等她回来就睡觉先。她回来的时候还要开灯。
我直接啧一声,每次人家在睡觉就很喜欢吵醒人家,不是开灯就是开歌。
我一句话也没有和她说,我生气了,真的很生气,我知道我也很小气。

然后不知道到了2点多,我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