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哥,生日快乐

今天是哥的生日,本来想说打电话过去说生日快乐的。
可是哥没有接电话,可能在忙还是没有听到吧。就等明年吧,明年才打过去,囧。
反正机会多的是,不用怕没有机会 =3=

昨晚室友没有回来,说是今天才回。好吧,对我没有影响,因为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睡觉。
只有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胡思乱想的时候,我才不能一个人睡觉。
但是我想找人发牢骚,又不想信息的说,最近都有点懒惰信息了。

那女的真的是没完没了,找了两个朋友来加我。
还好我没有乱加人的习惯,第一个貌似加了很久,我没有confirm。
因为貌似是马来人来的,就很不像是华人,又化妆化的像鬼这样 = =

第二个是华人,看了就奇怪,没有共同好友的干嘛加我。
突然瞄到了是97年的,就更奇怪了,我不认识97的。
confirm了后就看到了那女的在她墙上的留言,我囧,立刻删除。
最后连那个马来人我也confirm看了,真的也是他的朋友。不用说也是删除了。

她有完没完啊,都过了那么久。想怎样啊。靠诶。
我和他已经没有联络了,你搞得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了,现在还想怎样。
看我对你的男人有没有留恋么?我能告诉你没有,一点也没有。
还是你要看我的悲惨样子?我能告诉你我会同情他的。我过的很好,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上完课就和老大他们去唱K的说,我去只是在那里听罢了。
因为不想在家,在家很闷的。上网有没有什么人的的说,所以只好跟去了。
子霖很无聊的咯,明知道我不会唱歌的,还一直把麦给我。
他们每次常来常去都是那几首歌的,听到很闲的咯。能不能还新的啊 = =

我貌似喝了很多水,一直往厕所去。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推了那个门,没开。就以为里面有人。
就等了一下,哪里知道那个员工就和我说 “tolak punya”。我就和他说有人。
那里知道他推给我看,里面没有人的。是那个门太重,那做莫你不早早和我说啊,囧。

晶莹他们也真的很无聊的咯,因为我们唱完了就要去吃晚餐了,我又先去上个厕所。
那里知道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在播歌。用电话开歌然后拿麦对了speaker,这样继续唱。
我真的是给他们炸到咯。

然后我们去吃 B.B.Q plaza,不好吃的。都吃不饱的,很没有满足感。
吃的最多的就是包菜,一大堆的包菜,肉只有一点点,又贵吃的说。
我发誓以后都不回去了,哼!

吃完了,就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在游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