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两点的时候上Jeremy的课,要给他approve idea的说。
我的很多不能,因为不是全身的。最后只有两张能用,一个是猫的,一个是正太。
现在就只是欠讲解罢了,先是正太的先。我就说“she look like a boy, but she is a girl”
老师就突然问我 “Then you is girl or boy?”。我很突然飙出一句

“half boy half girl”
老师直接爆笑,然后approve了。

那个猫的才好笑,我解释后老师就说
“maybe you can make this cat become half male half female”
“how?”
“you can add a flower at there(指了耳朵)”

“like this is female wor”
“呃....how become female cat, i also dun knw”

猫咪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一样的样子啊,老师你好好笑的说。

晚上我上面书的时候又看到有人加我了,由于上次的事我还是去检查了。
这次真的又是她的朋友,还是一样删了。

真的是有完没完啊她,难道要这样一直找人加我下去才甘愿么?
还是要弄到我换名又换头像啊,这是不可能的,我干嘛要为了她去做这些东西啊。
难道你就不能相信你的男人么?还是你对自己没信心?

他说过希望我们能快点忘记这件事,对,他说的没错,我和他都可以忘记。
但是她不能,我觉得她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从她现在的举动就可以知道。
可能她没有当着他的面说出来,没有在面书写出来,她把这想法隐藏起来。
天蝎座记仇,是对的。

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有一个,就是无视她。
也希望她不要再来烦我,只会活在自己无聊的幻想当中的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