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笨和执着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和室友聊了很多感情方面的事。
可能是因为她拍拖了,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和她说了,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和自己身边的朋友说全部的事。
因为我的事是绝对不会让他们知道的,只是偶尔会透露一点点。
说完了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笨,根本就不能再用词汇来形容了。

原来我和某猪有暧昧的关系,而我一直觉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当她说如果你的男友这样对其他女生你会怎样?我会吃醋。所以这样就算是暧昧没关系?
我只知道当他开始不理我了,我是有多么的伤心。我只知道我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可是现在都过去了不是,他已经不怎么理我了,我们也没有每天的信息了。
也没有每天晚上信息,也没有再拿黑仔来当借口了。

我和叔叔也有暧昧,现在没有吧,以前就有。可是也是在我们没有联络了。
认识了那么久,就因为女友而连朋友也没的做。可悲。

我和某黑也有,算是一点点(?)。这个有点慌缪。
他只是在我没有联络有一段时间吧,说想我,生气我没多吃饭,告诉我喜欢长发的女生。
而我貌似就这样开始在留长发,我只能说我好像有点好感罢了。
我想找一个更有力的理由让我继续留下去,我不想要这个理由。
在这样下去我会觉得自己很坏。

可能这只是我们自己的观点,可能人家也没有这么想的吧。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推测。
就算是有哪有怎样啊,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不是。就这样忘了吧。
再说我跟爱情这个词汇是扯不上什么关系的。现在的我觉得自己被人喜欢是一件很慌缪的事情。

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一个好人。

最后就是他,不论过了多久我还是没办法忘记的他。一个天方夜谭的暧昧关系(?)
从认识到喜欢也只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可是我却一直放不下。
很多人都说是时候找别的男生了,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做不到。

你说只是一场错觉,但我却固执的认为你在撒谎。
我知道的,你为了让我忘记你。你宁愿当个坏人,对我使坏。
你真的很好很好。但是你知道的,这样对我是没用的。

某猪说我长情,我只是比较执着。

这天晚上,我哭了。狠狠的痛快的哭了一场。

2 条评论:

  1. ...常听别人说,恋爱最有滋味的时段就在感情初萌的“暧昧状态”,真的是这样吗?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知道,可是暧昧很难受,就像杨丞琳的《暧昧》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