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矛盾

好吧,我无意间发现了勾引人家男友风波的起源者那女的(我们称天蝎女好了)

之前不是说她一直派她的朋友来加我,我这次真的不小心加了。
我之前明明很小心的检查过了的,不是她的朋友啊。可是今天我才知道他们是朋友,还是同一间学校的。
我才想到会不会是她友人先是删除她还是什么的,后来在弄回去。
然后你知道的我就很好奇,天蝎女会不会又去写了什么啊。她果真还在写我的说。

突然很无言的说,她真的是不能从这件事释怀啊。
她闹了半个月,我们也如她所愿没有了联络。事情谈了半个多月,她还是在继续这件事。
真的就那么在意么?

她能不能就这样不要再来烦啊,这样下去我每次加友的时候就很敏感了啦。

不知道做莫突然有一个想法,我想给他写信。这是我唯一可以和他联系的方法了。
写些什么呢?我倒是还没有想到,可能就写希望他多关注自己的女友,让她不要再来烦我吧。
可是我知道的他是不会帮我,但是我还是这样希望他可以控制一下她吧。
我貌似妄想了。

现在我心里上演着天使和恶魔的战斗,不知道自己应该不应该写信给他。矛盾。
写了可以让这件事彻底的结束么?还是又会把这件事给闹大了?不,我不要在搞砸这事。
她是不是真的还在在意这件事,可能她没有?但是她都做到这样,真的很让人怀疑啊。

或许,我应该这样继续无视她?可是这样下去就好像我是做贼心虚似的。
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