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门不见了?!

仲基好可爱。


早上陪室友去验血,说什么验血糖的说。好端端的干嘛去验血糖啊。
就找了她男友一起去,然后顺便去吃午餐。好吧,我一直在炸我室友,我习惯了啊。

然后就回家,室友又叫我一起去图书馆。可是我却穿了短裤。
最后只好去到室友的班上呆着,他们两小口就在读书。突然俊彦就信息我说等下去拿衣,ok。
然后我上面书就看到了Running Man的宋仲基的照照,我喜欢那个发型的说。
我就吵着要剪像那样的头,被室友训了 :(

两点到了我就去上课了,这是最后一个星期上课了嘛,所以很多东西都在烦。
尤其是CMK的 pop up card,完全没有头绪去做,星期四就要交了啊。
所以就是在烦这个要怎么做。

放学的时候就一边想一边走回家,就忘记了俊彦叫我去找他拿学海衣。
回到家就要倒头睡觉的时候,才想起。立刻弹起身换衣。
最好笑的是,在我紧张之下我竟然穿到两条裤llllll
然后随便扎个马尾就跑出门了,还好我家住得近,不然我就真的要死了。

回到家,又倒头睡觉了。
室友回来还和我说,他男友说我很好笑,就连打喷嚏也很好笑。
有什么好笑的啊,囧,我只是很平常的打喷嚏罢了。你们才好笑的说 = =

啊~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啊。

晚上在做功课的时候,室友突然的大电话给我。她说我们家的铁门不见了。
我搞不清楚状况,什么门不见了。做莫会不见?最后她叫我下楼自己看。
门还真的是不见了,真的很难相信这一幕的说。我回来的时候们还在的啊。
我就联络屋主说,屋主也是很难相信的说。我觉得很白痴,怎么门会不见的啊。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门不见,筒长度是沟渠盖不见的啊。

室友的男友说不要在家,很危险。我们就去喝茶,还找了两个他们的朋友。
他的朋友鹏翔真的很好笑,不过他身上的muscle就很硬吧 = =
鹏翔说了很多他前女友的事,我觉得他的女友很神经质。可是他把她说的很好笑。

大概十一点,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