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我们都笨。

我们都笨。

很好这一天,我总算是放开了,我没有闷闷不乐。
因为我总算了解到了一件事(?)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如果这一切他是不想要的,他被逼的这样做的,那么他总有一天会回来的我身边的。
所以,我不会再不开心。我会慢慢的等这一天的,等他回来的一天。
就算他不回来了,我也没有损失。我只会失去一个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说我是他小三的朋友,一个每天早上会准时信息我的朋友,一个笨到寄给我RM 10红包的朋友。
一个让我很执着的想挽回朋友,一个让我疯狂的想要马上去见他的朋友。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有暧昧吧。
你曾经说过,很想和女友像我们之间一样相处。
在你还没有女友的时候,你总是要我亲你,然后说我坏。
有时你很爱说我是你的小三,有时会想约我出来见面。

而我,其实是很喜欢扑你的。
很喜欢和你聊天一些没头没脑的东西,因为你都很认真的回复,很可爱。
喜欢你偶尔会使坏,说我又笨又傻。其实自己还不是一样。
有时明明没话说又很想和你聊天。

或许,是我们太笨都没有发现,不过这些都过去了。
现在的你觉得女友重要过朋友,明明说过两者都很重要。
可是你还是忘记你说的还有你承诺过的事,所以就这样算了吧。

我不会忘记你的,因为你是我朋友,即使你不把我当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