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假日

睡得很好的一天,真的很不想起身的,可是觉得很热还是起身了。
下楼前妈咪说炒果条很大包,如果吃不完就丢。我还以为不会很大罢了,结果是超级惊人的大。
我吃了不到一半就丢了,我看到都饱了啦。再加有点辣喝了蛮多水就饱了。
然后我就提议要去leisure mall,我还有一张书劵还没有用啊,就要到期限了。

在等妈咪做好家务的同时,我就开来看。我也是有帮忙做家务的哦。
呀,Running Man真的是很好笑,仲基一样是好可爱啊。

大概三点多这样吧,我们就出发了。老爸说他没来过不会走,我倒是没有什么印象。
我才来过那么的两次,一次巴士,一次驾车。还是很久的事了。最后还是安全的来到了。
可是却不知道popular在那里,想盲头苍蝇一样乱走。才看到路牌(?)在慢慢找到了。

途中老爸就去看看手表,隔壁是一间眼镜店。我就想要换镜框嘛,换一个大框一点的。
因为现在这个的框很小,听说这样不好的。因为眼镜一直会掉下来,这样就看不到了。
表姐就说一直掉下来,近视会加深。因为镜片上下的度数会比较深。只有中间是真正的度数。
嘛,现在要等工作了,在看看工钱了才考虑要不要买。毕竟现在的镜框感觉上都好贵啊。

到了popular,我直接走到美术那里慢慢看,不要再去看其他的书了,等下我又犹豫了。
啊,这里有好多不错看的书啊。可是我的钱没有那么多,最大可能买到2本罢了 :(
最后,选了《1000种可爱图案 彩绘钢珠笔的不败帖》 RM 35.7
《一画就爱上!超简单超萌美少女 2》 RM 42.9

《超萌美少女》真的很有爱,他的画风很美很萌,教学也很不错。
《彩绘钢珠笔》则很可爱,虽然是很简单的画法,可是觉得在设计方面很有帮助,可以画出个人风格。
最后老爸买了一本乐嘉老师的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书。总之就是有会员折扣。

我本来还想去看看《魔法觉醒》,可是这里貌似没有呢。上次在茨厂街的popular就有看到。
真的是有够力厚的,连我自己也没有信心可以看完。一本也很贵看貌似是RM 50+
可是看起来貌似不错看呢,真是让人犹豫的一本书啊。

大概大概看过其他的书,我们就结账走人了。结账的时候那个安娣也很好笑。
她问我是不是用书劵,我点头顺手拿了IC给她。她一看了我的IC 就问 “谁的?”
我就说 “我的”,然后安娣就很怀疑的拉低眼镜看了看我,再看看IC。
好笑叻,当然是我的啦。不然我哪里去偷人家的IC给你看啊。

就在要离开leisure mall的时候,我就说想要看戏,当然是看《The Hunger Game》
然后我们就打算回到Cheras Selatan 的 Aeon才看。
结果六点的只有前排,九点的就太迟了。我们还是没有看到的说 :(

啊,我的Hunger Game啊~

本来妈咪说再走走看看有没有要请人的店,顺便找找工作。可是我都没有去主意。
我想等我生日过了才工作啊,生日还要工作很不爽的咯。又不能出去玩还是啥的。
妈咪突然想起了说我之前要打耳洞的,我的少了一边。我就很突然的害怕了。
我怕痛啊,毕竟我已经打过了两次了,这次再打就第三次了。还是有点怕的说,最后还是算了吧。

然后我们在附近的瓦煲鸡饭店,吃过晚餐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