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The Devil Inside》

上完课就打算和老大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The Devil Inside》
室友一直叫我不要去看,她说看了很心寒。她越阻止我的事,我越想去做。
我知道她要我在家等她回来,陪她。她不想一个人。我还是跟去看了,虽然我很怕看这种鬼戏的说。

本来是去wangsa walk看的,那里知道老大说要陪她的housemate(美凤)去 Time Square找朋友做survey。
没办法啊,然后我们就跟到了time square。是陷阱的说,是抓我们来做survey的。
来问我们关于KFC打人事件,的看法这样避免(?)之类的。
后来问到我一题觉得是什么原因他们起争执,我很突然就说

“因为他吃不到他想吃的鸡”

他们都笑翻了,而且还是在录影的说。我觉得那答案应该是被剪了,因为真的很白痴。
人家对这件事也没有给多关注啊,都不知道他们在吵什么。我的直觉是这样啊llllll
然后一直录到2点多,我们才去吃东西。我从早上到现在什么也没有下肚啊。

最后选了拾八风味,我们还看到了朱浩仁的说。没什么兴趣的说 =3=
我选了不知道什么粥,好大碗里面的料真的是够力多。
有虾,皮蛋,鱼,肉丸,蘑菇,sotong。还有送三个锅贴。RM 13.80
我们全部吃的很饱很饱,饱到很想睡觉的说。但是也不能在那里睡觉的嘛llllll

然后跑去KLCC看戏,因为time square没有做《The Devil Inside》。
老大叫belinda帮我们买票先,结果我们迟到了半个钟。
美凤又哭了,听说是和男友吵架的说。我还以为和好了,刚刚看还好好的啊。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恐怖的。可是戏里面有一只狗突然吠。
我们全部没有给那只狗吓到,反而给老大吓到,因为只有她一个人喊了,还喊的很大声的说。

只有我和晶莹两个人不敢看,有很意外的我们坐一起。很好笑的咯。
我们坐的那里不知道做莫特别亮的,我们就拿了他们的pop corn然后选甜的吃,留下没味道的。
到差不多恐怖的时候,就把pop corn丢会给他们,快点拿东西挡一挡。等恐怖的过了我们又拿回来吃。
整部戏看的我的手好酸,因为我一直躲在书包后面。

看完戏就搭LRT回家了,可是下雨了。只有我和belinda有带伞。
belinda和老大一起住metroview,所以不用愁淋雨。问题是子霖和晶莹他们是宿舍又没有带伞。
老大还说那那个大的pop corn盒剪两个洞给晶莹戴着回宿舍,子霖有file的说。

我们是要回学校的,就打算坐德士的说。因为可以载他们到宿舍里面。
可是我们一直搭不到德士,那些人一直和我们争。男生一点gentleman也没有,哼。
最后我做了重大的决定,我把雨伞给他们,我淋雨回家好了。
反正巴士也一定停在我家门的,我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好,他们要走的是10分钟,回到去早就湿完了。
所以我们搭了巴士回家,这样也省下不少的钱。

那个metro bas的uncle很好笑的咯,我给他钱的时候没有去看他的脸嘛。
就直接和他说 “dua orang”,那里知道他和我说 “做莫?我的样子看起来很像马来人咩?”
我直接噗一声笑了出来,因为通常收钱的都是马来人啊,加上我又没有去看他,哪里知道哦。

晶莹他们下车了,就到我了,我一下车就跑。
回到家还是湿了很多,没办法雨下很大啊。
冲凉了就上线看戏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