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Presentation

难得的一天,老大打电话来叫我起床。平时都是我们叫她的。
她电话来说要去Print Name Card,因为等下要present。
我就匆匆的起身刷牙,冲凉。然后换了一身男装,感觉头发很女生,囧。
就绑了公主头,感觉这样比较男生(?)。马尾的话,感觉很家居。

准备好了,就到TBR那里去找老大的说。他们也真是的,不说好好地点的说。
可是aunty还没有开店的说,平时已经是开了的啊。今天怎么那么迟啊?
于是在LaLa的车上等aunty开店。yer~老大买了包来吃,没有帮我买。
我可是饿着肚子来的叻。最后我吃了晶莹的一个烧卖。

aunty一开店我们就冲进去了,因为等下迟了很多人,上课就迟到了。
一进去我就看到了蟑螂,我一直在躲。uncle就问我什么事,然后就说
“哎哟,不用踩的。你只要把脚放在他上面就可以了。”

我现在真的很怕蟑螂,上次回来宿舍开门的时候,一直蟑螂乘机爬上我身。
我还不知道的说,就在老爸要走的时候看到蟑螂在我身上爬来爬去。
我崩溃,多么的想把衣服脱了 = =

最后班长说十一点才开始present,他昨天和老师商量过了。
切,又不早早讲,害我们酱早起身来print。
然后我们又坐LaLa的车去到学校,我就快要饿扁了。

十一点就开始了,到我的时候。我又开始了自言自语。
然后自己乱说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东西,老师说听不到我说什么再说一次。
我低语说“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然后很艰难的结束了。

回到座位的时候,晶莹和我说Jerry很喜欢看着我,说小心我们会出火花,我囧。
我们都是在闹着玩的啊。有时我发现他看着我,正确来说是有点瞪的感觉。
我又会闹着玩看回他。然后看很久很就,其实我们是在比耐力。我100%不会对他有火花,他没有地方吸引我的说。
以前我还无聊到和猫玩的说,和猫咪玩互看。感觉很好玩啊。

然后一点多这样吧,老师就放我们了,我就赶着回家收拾东西。
因为老爸应该就要到了吧,说是载了妹妹才来载我的。
老师又迟放我们,还好我没有打电话叫爸爸慢一点来。
就这样我一个烧卖撑到回家,真的是有够力饿。没有时间吃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