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少年同盟

早上被姐叫醒,说老爸等下要带我去弄电脑。赖了一下床,人家还想睡叻。
突然听到开门声,才快快起身,一定是阿爸回来了。下楼快快吃过早餐就去冲凉,收拾电脑拿去做。
要等半个钟头,就先回家了。等下老爸自己去拿就可以了。

嘛,害我没得看戏的说,难得人家规划好了,今天一整天要看戏的嘛。
大概2点这样,老爸又说一起去拿。你妈咪的,拿电脑干嘛要我去啊,你去就好了啊。

最后终于拿回来了,现在剩下我的AI要弄进去罢了。为什么下载的那么慢的啊啊啊啊。
最好给我再开学之前就下载好啊你,不然我怎么去上课啊,AI大哥。
开开电脑,上上学海面书的。闷,还是乖乖的滚去看戏算了。

《少年同盟》,不错看啊。蛮好笑的,也蛮温馨的。
我喜欢,真希望自己也有这样一群的朋友啊。

然后一直到5点多,老爸说晚上要去阿姨家吃饭顺便帮阿姨庆祝生日。
我就拿衣服去冲凉先,费事等下老爸回来给他骂。然后又继续我的看我的戏。

等到妈咪放工回来,冲好凉洗好衣,我们就出发去阿姨家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笨到了极点,在车上我睡着了,可是我竟然会咬。到。舌。头。
是咬到舌头啊,怎么回事啊啊啊啊,睡觉怎么会咬到舌头啊,抓头。

到了阿姨家就发现有我喜欢吃的Dadala菇。我拿到整个碗都是Dadala菇,囧。
在阿姨家看看戏玩玩电话的,到了10点这样吧,我们就唱歌切蛋糕。

然后不知道阿姨的亲戚来了,我们就回家了。这次是我驾车的说,真的很怕驾这辆wira。
真的觉得他很大的说,驾太左边又怕撞到边边的墙(?)驾太右边又怕撞到边边的车。
我觉得貌似有汽车恐慌症,只要车一在我被旁边我就会很怕,还有摩托也是。
每次驾车都会里其他的车很远很远,尽量不要靠近他们,囧。

在家附近的那个青红灯,我闯了红灯啊,哭。刚刚好到前面就红灯了,我停不下来了啦。
就直接酱去好了,就这样慌慌张张的回家了。真的是惊险,擦汗。

很多人在放烟花啊鞭炮的,很吵。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鞭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