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玩具•等

今天,慧娴无端端问起hong的事情。。。
就聊着聊着,她讲她已经和她的BF分了。。。
现在有新的对象,而且新对象好像也喜欢她。。。
哇塞~酱快就有新的对象了。。。
才刚刚分手不久而已涅。。。好快哦~
她还讲,她要等那个男的。。。
因为,男的有GF了的。。。【哇~第3者】

最好笑的就是,她竟然也叫我等hong。。。==|||
哈哈~这也未免太。。。【不会讲==】
我干嘛要去等他啊。。。等他做么。。。
我才不要等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才不会酱笨,要去等他。。。
等他的话,要等多久。。。我不知道。。。
so,我才不会去等涅~
为了一个人,而浪费时间去等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一点也不值得。。。倒不如。。。
拿那些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
酱还不是更加好么。。。
我相信,你们也是酱认为的吧?
对么?

昨天,很无聊真的很无聊。。。
就跑去爬楼。。。
看看我的楼从刚开始。。。一直到现在。。。
我知道,看到我的hong的对话是少不了的事。。。
只是我看着看着,突然觉得。。。
原来我只是hong的玩具。。。
是我想太多?
可能吧~

♩♪♫♬~我们的爱 飞儿乐团~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