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今天是wh的生日。。。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wh~♪
给你的生日蛋糕
希望你会喜欢 O(∩_∩)O

今天真的是太无聊。。。【其实是自己不理人】
坐在位置上,就玩起剪刀来了。。。
(里:危险的动作!)
结果就,割到自己的拇指。。。。==
真的是白痴~酱也会被割到。。。
(里:贪玩的后果)
写字都很痛,因为割到的是右手的拇指。。。
痛到我要死o(>_<)o
想想下,酱我不是暂时不能SMS。。。
不要啊~~~~~

那天去买了3本书。。。
其实,我是看到很多书是我要买的。。。
但是,很贵涅~在+上老妈不给我买酱多。。。
就买3本而已。。。
我也想买一个书橱,我的书橱已经爆满了啦~

发现自己越来越来奇怪了。。。。
最近不爱讲话,不说笑。。。
一开口就是漠不关心,冷冷冰冰的语气。。。
整天带着酷酷的脸。。。
很奇怪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