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演唱会

今天我,OL和小嘉琪在开演唱会。。。
我们一整天都在唱老歌和童歌,现代的有一点点而已。。。
歌曲包括↓
甜蜜蜜
美酒加咖啡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浪花一朵朵
两只老虎
三轮车
老鼠爱大米
小薇
我可以
卡门
每条大街小巷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selamat hari raya

还有很多多的。。。
今天的BM老师不得空进班。。。
我们就在布置我们的班。。。
一边做,一边唱。。。
唱到很兴奋时,就唱到大大声了。。。
就给代课老师讲,代课老师是我们的SC老师。。。
我们这样会kacau到其他的班的。。。
但是,我们还是不听。。。
还是会唱到大大声。。。

当我们唱到selamat hari raya的时候。。。
adrinne也跟着唱,越唱越大声。。。
唱完了,还在起哄+鼓掌。。。
结果,Nabela就问怎么我们唱hari raya的歌。。。
没人理她。。。我们太开心了。。。

还有哦,我的account也pass了。。。
还赢了表弟,他才拿7分而已。。。
哇唠~有补习还拿7分而已。。。
我都没有补涅~但是,我还拿到43分。。。
哇哈哈~这次,舅母不会再来炫耀了吧~
哇咔咔~实在是太开心了。。。

还有听小嘉琪讲,“妈妈”最近一直在问。。。
我和小嘉琪的add math拿几分。。。
原因,上次我们的分数比她高。。。
她不甘心。。。这是小嘉琪讲的。。。
她认为你输给她一次,永远就是输给她的。。。
小嘉琪还特地那account得分数去诈她。。。
小嘉琪很厉害哦。。。她那到92分涅~
“妈妈”才80多而已。。。哈哈~

最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