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生病了

好像感冒了,很辛苦啊~~~~
很想睡觉的说。。。
昨晚已经是这样了。。。
知道么?
我生病了,家人也不知道。。。
没有人知道我生病了。。。
除了老扬和OL知道罢了。。。

家人不知道,我已经习惯了。。。
他们关心的只是老姐和老妹罢了。。。
姐和妹生病了就快快去看医生。。。
我呢?没有,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
算了吧~习惯就好了。。。

今天SC老师叫我们全班去他的家玩。。。。
(里:fuiyoh~酱大方)
原来是,老师好像要做open house【是酱写么】
叫我们去捧场,OL不要去涅~
我和aisya都要去,我们还想带相机去拍照。。。
小嘉琪不知道要去没有涅。。。
最好也去啦,陪下我嘛。。。。
不然我会很闷的。。。

还有吼~SC老师还讲他的朋友睡觉很厉害的。。。
他讲他睡觉前头向床头的,然后吼~
就360°旋转,头向下了。。。
他的叫,还放在老师脸的旁边。。。
(里:哈哈,臭死老师了啦)
老师还问我有没有酱睡。。。
我讲没有,但是。。。
其实是有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睡觉的。。。
(里:不诚实的小孩)【XP】
做么会睡成这样。。。==

下课,和小嘉琪到“老地方”去了。。。
他在那里和我讲了很多的东西。。。
关于慧娴的啦。。。“妈妈”的啦。。。
而我涅,是关于hong的。。。是小嘉琪问的。。。
小嘉琪讲他以前小小的时候,收过一封情书。。。
但是,他丢了。。。他还后悔把他丢了。。。

他还提醒了我一句,我和hong的事情。。。
绝对不可以给“妈妈”知道。。。
因为,“妈妈”的嫉妒心很强。。。
“妈妈”有讲过,他没试过给人搭讪。。。
而她也认为,我是不可能会拍拖的。。。
因为我幼稚。。。==|||
所以,一定要保密这件事情。。。

上BI的时候,我在睡觉。。。
突然,就Spotcheck!!!!!!!!
吓到我一跳,就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来。。。
只是check到几支liquid罢了。。。
SC老师也讲他们收到风,有人带电话。。。【SC老师=cikgu disiplin】
马来婆就讲,是4 usaha带的。。。
因为,SC老师讲4 usaha很好很乖。。。

check完后,我又继续睡觉了。。。。
睡到一半,又来Spotcheck。。。【贪爽啊~很好玩咩】
我有在一次的走出来,这次不同了。。。
cikgu disiplin跟着来了,这个很凶的。。。
我还被他搜身,他还榨我的皮包。。。
(里:可怜的皮包啊~~~~~~~)
我还对他笑一笑。。。很白痴吧。。。

check完了,我也睡不下了。。。
haiz~不知道是那个家伙带电话来。。。
要死,害我不能睡觉。。。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不然,打到你扁扁。。。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