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吃醋

今天很想睡觉哦~
昨晚又和老杨SMS了。。。
我们从7.30开始send到12.30酱才结束。。。
一共send了,准准50封信息。。。
不多不少刚刚好50。。。
【我们废话很多】

他很可爱+好笑的说。。。
前晚,他没回复我的SMS。。。
今天跑来跟我讲sorry和原因。。。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
要是其他人,可能不会这样吧。。。
包括我自己也是。。。

慧娴,OL和“妈妈”都在吃电脑的醋。。。==
他们讲我顾着玩电脑,都没和他们SMS和讲电话了。。。
慧娴:“以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每天都会讲电话的。。。现在打电话去也只是“嗯”,“啊”,“哦”。。。几冷淡哦~”
OL:“我打去每次给她骂的,SMS也是也他骂。。。几惨啊~~~~”
“妈妈”:你们还有SMS,我连一封信息也没有!!!”
呵呵~paiseh啦。。。
人家在玩电脑,很难要做酱多事情的嘛~
那天小嘉琪还和慧娴讲。。。
“我前天打电话去,听到她只是“嗯”,“啊”,“哦”。。。我就知道他是在玩电脑了。。。”
厉害啊!!!小嘉琪,了解我。。。
当时,我的确是在玩电脑。。。

吼,昨天我没上学。。。
今天当然要去啦~不然会被老爸骂到死死的。。。
今天早上,我也是无端端被他骂了。。。
表弟迟来载我,then。。。
他就骂我:“不要像死鸡酱坐在那里,去打电话给伟义跟他讲你有去学校!!!!!!”
我就上楼去打电话咯,打到一半表弟就来了。。。。
妈的!!!气到我要死。。。。
黑着脸下楼,快快拿书包走人。。。

最近很喜欢欺负calvien,他也傻傻的给我欺负。。。
心情不好,还可以找一些小事打他,骂他。。。
这样显得我更加无理取闹+野蛮。。。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嘛~哈哈~
还有,今天我欺负calvien的时候。。。
那个表弟就跑来拿椅子坐在calvien的旁边。。。
结果,我们3个人挤2个位。。。
hng!讨厌到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