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注意!!!注意!!!

我的msn中毒了。。。
我发什么给你们,你们54就好了。。。
不要按哦,按的话。。。
会中毒的。。。

今天还在烦,到底要不要送礼物给hong好呢。。。
烦了很久一下。。。
小嘉琪就讲:“送啦,是你答应他要送的。。。”
嗯~就开始在烦要送什么好涅。。。

突然sej老师就,无端端叫我。。。
吓到我一下,然后就讲一下不知道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然后他就继续写白板,但是。。。
他把他要写的字,写成我的名字。。。==|||
然后,全班在大笑(包括我自己)

过后,有继续的想要送什么礼物。。。。
我还是想送星星瓶的说。。。
要叫人陪我去买。。。
可是,要叫谁涅。。。起那里买好叻。。。?
想了很久一下。。。

又一个突然,sej老师又在讲我。。。
还是吓了我一下(想的太入神)。。。。
然后我就以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的看着老师。。。
当然我只是听到什么我的头断了。。。
让老师哭笑不得的是。。。我还去问人老师在讲什么。。。
老师还讲他已经重复了3次了。。。我还不明白。。。
【我根本没在听】就这样被老师叫了2次。。。
而我却在发梦==|||

今天终于派了我的add math考卷了。。。【感动】
成绩应该蛮不错的,因为老师还没乘。。。
也不知道满分是多少。。。
但是,我看我的分数。。。
是蛮不错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