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无标题

昨天,我没去读书。。。
在家玩电脑,蛮无聊的。。。
(里:自己拿来衰,又不去读书)
(外:现在才嫌闷)
然后就去帮huda画她的情侣图。。。
刚刚开始是没有idea的。。。
突然想到学海的封面,就画这个啦。。。
画到完全没有那个feel。。。
失败~~

3.45pm就去补习了(国语)。。。
我坐在我的座位上,是靠墙壁的。。。
有一只小强在墙壁,吓到我一下。。。
小小只的啦,大大只的话。。。我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我一直盯着它在看,心里希望它不要跑回来。。。
最后,它不见了。。。

5.15pm回家,准备等下的补习(英文)。。。
看到还有时间,就开歌来听。。。
《how do i live》和《fall for you》。。。
每次都开来听这2首,这是我唯一的2首英文歌。。。
听过其他都是被我delete了,不喜欢的。。。

7.00pm去补习和表哥一起。。。
到了补习班,我们最早到,就闲聊一下。。。
小强就来了(注:不是之前的蟑螂,这是人来的。。。)
上个星期被我和表哥玩他。。。
我们特地安排他坐在她心仪对象的旁边。。。
哈哈~他口是酱不要什么什么的,心里是在暗爽。。。
我猜的啦。。。这次他不要了,哈哈。。。
一定是很紧张的咯,做在那旁边。。。

最后涅~我是一个人坐啦。。。
和我坐的没来,就和小强聊天了。。。
because吼~表哥在跟他的心仪对象在聊天。。。
冷落了小强,可怜的小强啊~
我:“你又酱的朋友真的是可怜”
小强:“有你酱的朋友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算了咯,不要和你讲话了。。。给你闷死”
说着就不理他了。。。继续和老杨sms。。。
还有吼~
佩华借了我的电话,有信息又不跟我讲。。。
害到我迟回复老杨。。。

还有就是38+表态的表哥,他家人都出门了。。。
3天,都是他一个人在家和kakak。。。
他竟然叫我去他家住,陪他。。。
还要睡他的房间。。。
无聊!!我才不要和变态一起。。。
神经病!!
害到补习班的人(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误会了。。。
最近,他和表弟都是酱的。。。
酱无聊,酱变态。。。

回家后,想开电脑的。。。
哪里知道,打雷。。。haiz~
就去看书了。。。再来开电脑。。。
给wh看我的考卷,那里知道他讲我做到很烂。。。
桥兵必败,还讲我是noob。。。T^T
我下次一定不会了,我要拿A给你看。。。
谁叫你讲我是noob。。。

一直到11.00pm就被老爸赶去睡觉
就下线了。。。。
下线后,继续和老杨sms。。。
我还不想睡觉。。。

但是,我太无聊了。。。
在等他回复的当儿我没事做了。。。
不自不觉就睡觉了==|||
我叫他不要send到一半就睡下去,结果睡的人竟然是自己。。。==|||
睡到一半大概3.00am酱,我突然想起我还在sms就跳了起来。。。
结果,很巧的。。。他最后一封信息是讲,他也要睡觉了。。。
是1.12am send来的。。。哇塞~我竟然睡了酱久。。。。
结果我在那里东想西想的,希望他不会等我的回复。。。
因为,明天他早上有补习。。。
结果就担心到,3.30am酱咯。。。
air-cond就关了,就快快的睡下去了。。。

今天早上起身刷牙,梳头。。。
下楼就拿以前,老妹的电话来sms给他。。。
讲我昨天睡觉了。。。
他还讲我不tahan就要讲。。。
什么啦,我是太无聊好不好。。。
结果他也是和我一样,无聊的话会睡觉。。。
但是,他有听歌。。。我没有。。。

haiz~等下还要去补习(add ma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