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很开心•但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很开心啊~
今天老师派ekonomi的考卷。。。
哈哈~我拿到了62分涅~
第一次拿到酱高分。。。连美婷也在我的下面。。。
哇哈哈~偷偷的跟你们讲好了。。。
其实吼,我只是随便看看nota而已。。。
就可以拿到奖高分了。。。
哇咔咔~开心死我了。。。

还有还有,我的BM也派了。。。
我pass了,我还拿到58分。。。
老师还讲。。。这次的名次其他人可能会往下掉。。。
因为,我和表弟的BM pass了。。。
再+上我和表弟的math和add math很高分【我们还没拿到add math考卷】

老师还讲,平时我和表弟的BM都fail的。。。
所以,我们被逼要垫底。。。
这次pass了,其他人就可能会往下掉了。。。
哇咔咔~不用包尾了。。。
其他差差的人,你们准备好垫底吧~
哇咔咔咔~~~~~~~~~~~~~~~~~~~~

今天BI老师,没有教书。。。
我,OL,yap,小嘉琪,表弟,evon和calvien。。。
围在一起聊天,我们就在猜MSN的简写和表情符号。。。
哇塞~OL真的是差。。。每一个人都知道。。。
就只有她一个人不知道。。。
而我们也不要告诉她是什么来的。。。
哈哈~聊到很开心的说~

但是,美婷就被我们排挤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就跟她不熟。。。
我就没理她了。。。
照我看来,她们一班一定是不爽她了。。。
haiz~你们真的是~
大家都在同一班,没必要要做到酱吧~

对了,我还给SC老师玩。。。
我们教到convex lens和concave lens的那里。。。
他就问我,如果我的眼镜拿走还看到么?
我讲看到。。。他就要试一试。。。
他举起手,比一二三。。。我照读。。。
那里知道他讲错了,这个是手和手指。。。
我顿时,==←酱的表情+严重诈到~~~~~~~~

今天是很开心。。。
啦啦啦~\(≧▽≦)/~
但是,请看下面
↓ ↓↓↓

还有,今天被表弟摸到胸部了。。。>.<
他和我玩,玩着玩着。。就duk+打我。。。
打打打,就打到胸部了。。。还duk我的腰。。
不知道他是不小心还是故意。。。
真的是。。。
变态!!!下流!!!
低级!!!卑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