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本大侠的哭包相出来了

昨天晚上,下线后就和老杨sms了。。。
吼~那个老杨真的是啊~
send到一半又睡觉了,不过吼。。。
很巧的,我当时也是睡着了。。。==
凌晨5点多,我突然醒来了。。。
看到老杨还没回我,我又继续睡觉了。。。
就是这样电话,在我的床上过了一夜。。。

第二天的早上,我10点多酱就起身了。。。
起身看到他send来的信息,竟然叫我不要生气。。。
他昨晚又睡着了。。。。
哈哈,真的是可爱的jek。。。
他还讲我是睡猪,睡到酱迟。。。
什么啦,才10点多罢了嘛。。。

不久,就做功课一直做到1点多。。。
吼~我终于找到了moral的esei。。。
就在那里抄多多,改少少的。。。嘻嘻~
(里:懒惰,一直抄。。。)
(外:是啊!那样你怎样会做啊!)
然后,去做add math。。。
想要去画画的,准备好了后。。。
望着A4纸在发呆,不知道要画什么好。。。。
就干脆不画好了。。。

上楼上,回房间想睡觉的。。。
那里知道热到要死,睡不下。。。
突然就要打电话给hong。。。
躺在床上,拿着电话,在犹豫。。。
到底要不要打好叻。。。打去要讲什么。。。
犹豫了很久很久,才下了决心。。。
按下“CALL”的按钮,电话通了。。。
“嘟,嘟,嘟。。。“没人接。。。
盖上电话,抱着我的“抱抱”,哭了。。。
(里:爱哭猫)

哭了很久很久“抱抱”再一次湿了。。。
哭完了,在厕所洗个脸。。。
看到镜子里,自己的哭相。。。
心想“很久没看到自己的哭相了”。。。
因为,平时都是晚上哭的嘛~
哭累了,就睡觉了。。。那里还有精神去找镜子啊~
然后,就sms给老杨。。。
把全部东西都跟他讲。。。

讲完了,就下楼吃饼干。。。
then,老爸老妈放工回来。。。
吃晚餐,看电视,再吃一个棒棒糖。。。
就上来了。。。

嗯~今天没去干妈家。。。
打算星期四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