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火爆+恐怖+爆裂=我

moral节的时候,“妈妈”没有陪他一起坐。。。
平时,都是慧娴陪她的。。。
但是,今天慧娴和OL一起坐。。。
我本来就是和小嘉琪一起坐的嘛~
then吼~小嘉琪怕“妈妈”不爽,讲我们排挤她。。。
叫我去和她坐,我一开始是不要的。。。
在小嘉琪的游说下,我还是去了。。。

跟“妈妈”坐,有点不习惯了。。。
我不知道,要和她讲什么。。。
我怕我会讲错话,惹到她生气。。。
又怕她没听到课,就干脆讲一点点好了。。。
最后挨过了。。。

上PJK的时候,老师要发问问题。。。
最后一个没问答的,就演扮猩猩。。。
啊~不用我讲,最后的那个就是我咯。。。
我读过了,盖上书本就忘光光了啦~
那里还回答到问题啊~

他们也很不公平,有些人没有回答偷偷的坐下。。。
老师没发现到。。。
有些人就偷偷看书本回答的。。。
我回答不到,我什么也没做。。。
我是正人君子,不会做出酱低级的手段。。。
虽然,我有作弊过【是我给答案人家】。。。

过了PJK,huda叫我帮她画一幅情侣图。。。
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我就看着墙壁,把头靠在椅背上。。。
寻找我的灵感。。。
但是,我发觉我根本找不到。。。
找不到画情侣图的灵感,我不会画了。。。。

以前,有hong在的时候。。。
有很多的灵感,但是。。。
现在一点也没有了。。。
没有了灵感。。。
没有了。。。
没有了。。。
没有了。。。
没有了。。。

下课,还是和小嘉琪去了“老地方”
我们还是讲了很多心里的话。。。
我告诉她,我没有灵感去画情侣图了。。。
她安慰我,再帮我想怎样去画。。。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我要的感觉。。
所以,决定上网找一个。。。
照着画就算了。。。
我真的画不出了。。。
也想不出了。。。

小嘉琪讲,他也是有一个朋友(男的)。。。
他们和我们(我和hong)是倒转的。。。
那个男会一直找她,但是小嘉琪都会跟他讲:“我很忙”
小嘉琪是真的很忙,但是有一天。。。
那男的SMS跟小嘉琪讲“我无论多忙都好,都会找你。。。(中间我忘记了)thank you。。。”
小嘉琪看了就哭了。。。
就这样小嘉琪,无论多忙都会找他了。。。

但是,小嘉琪跟我讲。。。
“你还是不要找他了,如果他还当你是朋友的话。。。他早就来找你了。。。”
小嘉琪说的没错。。。可是,我回到班就忍不住的哭了。。。
【我还是再一次的哭了】一直告诉自己,像wh讲的“哭了也没有用。。。”
不久,不哭了。。。

then,就和aisya讨了一个星形的棒棒糖。。。
不久,可能是因为肚子饿+生病+头痛。。。
而心情不爽了起来,就开始发脾气+乱丢东西了。。。
结果棒棒糖就裂成2半了。。。
(里:好无辜的棒棒糖)

明天,我没去读书了。。。
我又偷懒了。。。
哈哈~蛮开心的涅~
我可以在家看我新买的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