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发神经的表弟

星期五那天,考的SEJ很死的咯。。。
esei的部分完全是空空的。。。
只有20题圈的,我也不会啊~
就是乱圈。。。T^T
看来这次也是fail的啦~
haiz~真惨~

表弟也在那天傻了。。。
那得知他的SC才拿46分,在那里烦要怎样向妈妈解释。。。
他还挖苦我,讲我一定会fail。。。
哼~我拿50多分。。。好过你的。。。

他还来烦我,叫我帮他想办法。。。
不是抓着我的手臂在摇就是抓着我的肩膀一直摇。。。
抓到我的手臂,痛到要死~
有一次还更死~
←像酱,抓着我的手
吓到我一跳,无端端来抓人家的手。。。
我还四处看,看有没有人看着我们。。。
我们已经常常被人误会了。。。像这样的话。。。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突然,脑海就闪过一句话。。。
就快快的把他的手甩开。。。
真是的,搞什么啊他~
当时,蛮想打他一巴掌的。。。
发神经。。。

在车上,听表哥讲。。。
他家在装修,因为。。。
表弟的妈妈,要起一间大房间给他。。。
给他做么,给他娶老婆用的。。。==
哇唠~也未免早了吧~
好心啦~他今年才16岁涅~

晚上,没玩到电脑。。。
因为,老妹突然没补习。。。
haiz~就去看书。。。
买了很久了,只是看看下觉得很闲。。。
就没看了。。。但是,那来看看下。。。
哇~看到很紧张。。。
结果看到12.30酱。。。才去睡觉。。。
今天就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