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睡迟

今天,我睡迟了。。。。
死老爸,又不来叫我起床。。。
只会在那里骂骂骂。。。
我连我的milo也没喝就去上学了。。。
还好,去买了一个面包来吃。。。。
不然,哼!心情会一整天不好的。。。。

今天比较迟上课,在上课之前。。。
马来人会有ceramah。。。
而我们bestari,wawasan,dedikasi,harapan的华人。。。
这四班,就挤在一间小小间的课室。。。很吵的说。。。
使得我无法专心的画画。。。

明天就是慧娴的生日,而明天也有补课。。。
慧娴嘛~一定会来的啦。。。
他还到处去问人,明天有来么?
而我呢。。。嘿嘿。。。
当然是没去啦。。。。
我敢敢可以讲,学校每一次的补课我都没有去过。。。
不要讲补课,我连koko也没去啦~
懒猫。。。喵~ ==

至于礼物嘛~想不到要送什么。。。
刚好,嫣慧就来问我们。。。
结果我们就一大班的人给他RM5包一个红包+生日卡。。。
我想不到要再生日卡上写什么就乱写一通。。。。==
但是,听OL讲她好像不喜欢这样的。。。
她一定要收礼物,不是钱。。。
哇塞!我理得你。。。你不要就给回我啊。。。

下课,没去吃东西。。。
和小嘉琪去了上次和他聊天那里。。。
她讲那里很舒服,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关于他啦,我啦,“妈妈”,慧娴。。。还有很多很多的

过后,也没什么好讲的。。。
也没什么事发生的。。。
只是。。。
我的add math还没派啊~~~~~~~~~~
臭老师,你到底还有我等几久啊~~~~~
本小姐的耐性是有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