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想一个人

这个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
题目是《想一个人》

(前面省略掉,懒惰写)
如果这一个人不曾在我们心里存在,没有让我们有感情冲动和心跳,又怎么会忍不住想起他呢?
从前想起对方感觉是甜的,因为自己深深爱着他。

现在变成酸,那是因为自己也曾经被深爱过。
会想起,那是因为心中有爱。。。。

如果你也想起了“那个人”,那就躺在床上闭上双眼,静静地默默地想吧。。。。
想尽一切有关你与他的事,就当着在想一个曾经在一起的老朋友。

*****************the end*********************
看到想哭。。。
(里:白痴)

我们来讲今天吧。。。
吼~我们学校今天庆祝国庆日。。。
哈哈~我们玩得很开心的说。。。

刚刚开始我们是在聊天的。。。
然后叻,wawasan班就表演国家独立。。。
很好笑一下。。
和我传绯闻的那个,也有演。。。注意了一下。。。
其实他很高涅。。。还有点肥。。。哈哈~

最开心的还是,唱歌的时候。。。
是老师先唱。。。是清唱哦。。。。
当然我体会到了五音不全的歌声。。。
老师们的前面还站着3个noob学长。。。
拿着国旗左摇右摆的。。。
haiz~

最后,还是我们学生唱。。。
我们5个人(我,“妈妈”,慧娴,OL,小嘉琪)站成一排。。。
然后,马来人又+进来。。。。
我们随着音乐摆动,但是他们吼。。。
很不一致的,我在中间。。。
他们一直在撞我,而且还是夹攻我。。。
害我不知道要跟那一边。。。

嗯~今天就是这样了。。。
玩的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