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雨天

最近,可能会比较忙了。。。
功课多,要帮老师忙,又要忙布置班的东西。。。
haiz~最近又很多人生病。。。
连OL也病了,小嘉琪今天也没来。。。
我最好别在这个时候,病倒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啊~
要是病倒了,没有做到。。。
很没有责任感的咯。。。
答应了的事没有做到。。。
我才不会做出这种事来~
我是很有责任感的~{拍胸}
(里:少在这里臭屁了)
(外:自恋)

今天派了sej的考卷。。。
哇哈哈~~~~~~~~~~
你们猜我拿几分。。。
你们千想万想,上想下想,左想右想,也不会想不到的。。。
哇哈哈~~~~~~~~
我的分数是。。。。。
18分。。。==

今天很少人去学校。。。
没的疯了。。。haiz~
对了,今天很出奇。。。
winnie竟然,跑来问我数学。。。
嘻嘻~平时,我们很少讲话的。。。
不错不错,有进步。。。
下次再接再厉。。。

下雨了,很想出去淋雨的说。。。
但是,生病了怎么办。。。
我的工作怎么办~
再想想,其实生病就生病啊~
反正,也没有人会知道我生病的。。。
知道了,也不会怎样。。。
我不是老姐,也不是老妹。。。
家人关心的不是我。。。

昨天,想好了要告诉hong我016的电话号码。。。
打了2通电话,没接。。。
send了一封信息,没回。。。
算了~不想讲了。。。
既然,你不理我。。。
就让你不知道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