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本大侠的一天

今天乘着是假期就,跑去了干妈家。。。
很久没去了噜~~~~
很闷一下。。。还好有带功课去做。。。
我又再一次的,看到了我的BB侄儿。。。
开心涅~

不过吼~我的侄儿一直拿我的电话来玩。。。
我跟他讲我在SMS,他竟然不信。。。
就只好用016的SMS老扬。。。
叫他来救救我的电话。。。
但是,还是我自己来解围。。。
你们知道么?
他还叫我给2颗糖他们打发他们走。。。
你以为现在的小孩很容易骗么。。。
真的是“天真”啊~~~~~~~~~~

最后,做到很闲的说。。。
就不做了,干脆就看戏好了。。。
看着看着,看到一个小孩子的戏。。。
令我忍不住想说“白痴”

4点多酱,我就跑出去拍照了。。。
一直拍到5点多就回去吃饭了。。。
很久没吃干妈煮的饭了。。。
很怀念,很好吃。。。^^

6.30PM老爸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但是老爸,老妈,老姐就下车。。。
在干妈家闲聊一下,就回家了。。。
临走前,干妈还叫我们明天还要再去~
我们先去pasar malam买东西先。。。
然后就回家。。。上来了~
我拍的照片
我的BB侄儿(志盛)和他的大哥
BB和干爸
BB和他的二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