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又哭了

今天比较早起床,因为等下要出门。。。
快快吃完早餐,做完功课,去扫地。。。
大概12点多酱就出门了。。。
老姐载我们(我,老妹,老妈)出去。。。

一开始我们先去belakong的jaya jusco。。。
老姐要买chocolate送人的。。。
【嘿嘿,别误会。。。她是送给女性朋友的。。。她还没拍拖】
我也凑热闹,买了一个chocolate。。。
当然是自己吃的啦。。。

我还去了popular一趟。。。
哈哈~我买了2本书《恶魔的法则Ⅳ》 和 《恶魔的法则Ⅰ》
之前已经买了Ⅱ的。。。至于Ⅲ嘛~我找不到。。。
一本RM25涅。。。老妈都不给我买。。。
还好我自己有带钱,早就料到老妈会不给。。。
付钱时,还有discount涅。。。
discount了RM20.20。。。所以吼,2本才RM29.80。。。
开心到~~~~~~~~
(里:才少付RM20.20罢了,有必要酱开心么。。。==)
【喂喂喂!那是我的零用钱来的涅】

然后就陪老妈去买鞋。。。
then,我就看到一间礼物店。。。
不自觉的就走了进去,想买一份礼物。。。
但是,却不知道要买给谁。。。
就在我专心的找礼物的时候。。。
看到一个星星瓶和一包星星纸,很可爱+美丽的说。。。
就想要在星星纸上写东西,然后折成星星。。。再送给人
这是,脑海就浮现hong的脸。。。
原来,我进来的目的是要买礼物给他。。。。
正要买的时候,看到那个星星瓶好像割花了。。。
就不要买了。。。再找别的好了。。。
可是没有一份是我想送给hong的。。。
时间也不够了。。。就离开了。。。

然后我们就去剪头发。。。
我跟aunty讲,我要剪短。。。
那里知道,那个aunty剪到我的头。。
好像蘑菇酱。。。自己看到都想笑。。。。
叫我明天怎样去见人啊~
肯定会被朋友笑死的。。。T^T

回家后,就在房间哭了。。。
我有开始想起hong了,我刚刚还想买礼物给他。。。
我到底是在干啥啊!!!!!!!!!!
哭了一阵子,累了。。。也睡下去了。。。
起身时,肚子好饿哦。。。
then,老扬就send SMS来了。。。
当时是,5.10PM。。。我们一直send到8.57PM。。。
haiz~我又在浪费他的钱了。。。

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SMS,一SMS就聊很久的那种。。。
看来浪费了他不少钱啊~
我自己有free SMS没关系。。。
至于他嘛~我就不知道了。。。应该是没有吧。。。
哈哈~

今天买的东西
看我的chocolate是上面青色的哦
薄荷口味的
我的《恶魔的法则ⅠⅡ 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