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H1N1

今天听到老师讲,我们学校有2个人中了H1N1。。。
是中一的学生,读1 bestari的。。。
他们的班,现在没被关上。。。
还是有人在那里上课。。。
yer~很危险的咯。。。
万一传染给别人怎么办啊?
还是关起来比较好~他们可以用别的班嘛~
是不是?

看来明天我要带口罩去学校了。。。
1 bestari班的位置,就在我们的对面的上面而已。。。
我有时还会经过那班。。。怕怕~
小嘉琪的弟弟更+要小心了。。。
他就是读那班。。。【啥?!】
haiz~总之一句讲完。。。
万事要小心啊~~~~~~~~~

昨天,小嘉琪没来。。。
原来是她的大伯去世了。。。
小嘉琪很伤心,因为大伯最疼她了。。。。
死因现在还不知道,验尸报告还没出来。。。。
下课,没去吃东西。。。
跑去陪她,听了她讲很多关于她大伯的事。。。
她还讲出殡时,她哭得很厉害。。。

then,我又讲我阿公的事咯。。。
我阿公也是今年才去世的,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3月多吧~但是,我一点也不伤心。。。
一滴眼泪也没滴下来哦~
我们3姐妹,去到阿公家都是不讲话。。。。
so,对阿公嘛~没什么感觉。。。
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还有告诉她,如果我的干妈死了。。。
我肯定会比她哭的更不像样。。。
说不定,我会去到哪里哭到那里。。。
眼泪24小时都不会停,就像水龙头一样。。。
哗啦哗啦的流个不停。。。

今天早上,心情本是不错的。。。
我还看到很美丽的风景。。。
可惜没有相机/电话。。。
那里知道,原来小嘉琪的家发生了酱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