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感想

12月31日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由于玩晚上本猫要去出门去庆祝
所以 我提早写了就放上来 囧

我有话要讲 你们全部乖乖坐着听我说 哼
不然我就咬死你们 听到没有=皿=
咳咳 我要开始了咯

喂喂喂 那里的不要笑 严肃一点(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爸妈:

很好 我一直以来都不觉得我是一个乖乖女 or 孝顺女的
但是 我也不会讲很坏的那种啦 = =
只是整天呆在家 坐在电脑前面
偶尔和朋友出出门 也不会花很多钱的说 囧

至少没有想妹妹那样 惹到一大堆麻烦回家
老师也没有投诉过我 还有的称赞我的说 囧
我只是收到一份警告信 说我很多天没上学罢了 =3=
可见我也不是很坏罢了 = =

至于 2011年我要上学院了
这个我自己会努力读书
我的前途我自己有打算 biong担心我
我已经长大了 不是小孩子了 好不好

BY 黑猫

--------------------------------------------------------------------------

给健康:

哼哼 2010年你没有好好照顾我的说
我要和你绝交 表和你好料(砸

害我有啥virus 好像蚊症一样
要我重考moral 害我背了2次 =皿=
还要给老爸骂一顿(又不是我的错的说!

还有啊 那个苍蝇眼 >< 害我差点丢了我的小猫命 2011年 你的任务还是要好好保护我 =n= 没有成功的话 你就。。。死定了(砸
BY 黑猫
--------------------------------------------------------------------------

给学业:

2010年 我承认我忽略了你 囧
可是我不是有心的 是懒惰在作祟(泪奔
功课一部分是抄回来的 不然就是没有做= =
还是有一部分我有做啦 =_________=

前几天收拾 2010年收集的"废纸"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样奇怪的嗜好(砸
发现里面很多习题纸的空着的 囧
我只是拿 却没有做
『还有中三的练习纸 囧』

2011年 我不会忽略你的
毕竟中五 和 学院是很不一样的东西
学院很多功课 感觉压力很大 囧
我希望我可以应付得来
我会加油的(握拳(燃烧

要做最要做到最好 =)
一起完成 我和老大共同的目标 = =+
加油 > <
BY 黑猫

-------------------------------------------------------------------------

给爱情:

很抱歉 我还不能accept其他人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BY 黑猫

-------------------------------------------------------------------------

给朋友: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什么话要对你们说的
我只是希望你们可以
多一点宽容 少一点自私
这样就很好了

BY 黑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