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PLKN 第一批

前天 PLKN的第一批放榜了(?
我也去check了

我竟然中了 第一批 囧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 我会是第一批
惊讶 + 有点小开心 (?

话说 我竟然中本州 selangor rawang
阿咧 rawang是哪里啊? =。=

集合的地方
竟然是在 PERHENTIAN BAS KAJANG, JLN REKO, KAJANG
我姐姐中学 的学校附近(?
那就是说 也是离我家很近吧了

kem的名字 看不明白 囧
KEM TEMASYA RIMBA TEMPLER, RAWANG, SELANGOR

2011年1月3日 9.30am
我就要去报到鸟(哭
我就不可以回来鸟 你们记得要想念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然我会咬你们的

很巧的是 rebina竟然和我中同一个kem
我们2人都是第一批的
不错一下 有个认识的人陪
至少我不会孤零零一只猫(望天

至于 我表姐(?)
她也和我一样中第一批 但是她的kem是在banting
突然很想和她换kem(砸
因为 鸿住在那里banting >//////<

话说 他也有中PLKN 好想知道
他是不是第一批 有没有和我同一个kem
想信息过去问他 可是他的电话又没钱了
又怕打扰他读书啊
矛盾的心情 囧
有点希望他和我同一个kem

现在担心 晶晶他自己一个人 >.<
baka政府 一点不会安排的
baka baka baka
烧了你的部门(砸

不过 我算是幸运了
派回本州 还要是在近近的地方
又有rebina陪我
如果有晶晶在更好=。=(贪心

我算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