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发泄篇

真的是气到我想飙粗话

11.40am+
把我载去妈咪做工的店
讲要带我去开银行户口 for NS的

去到那里 跟我讲等老板回来先
他老板才刚刚走
老爸就趁机跑回家玩电脑

早上 明明载了妈咪去做工就跑回来玩电脑
玩到接近11.00am才出去
现在又跑回去玩电脑
昨天也是 做工作到一半跑去钓鱼

算 暂时不讲你

要等老板回来 我心想应该很快回的
反正妈咪也要做工

哪里知道 坐那里发呆
呆了酱近2个钟 他老板还没有回来

我最讨厌等人

跟妈咪讲"下次才开"
"现在的空 现在开掉它。不然等下很多人就很慢了"
"你现在的空 又不能去"
"。。。"

爸爸也等到不耐烦了
开始和妈咪提议
妈咪这个不要 那个不要
我也知道 妈咪是担心工作

要我在那里发呆 是不可能的事
我跟老爸讲要回家
老爸就坐在老板的位子 玩着他的电脑 吹着冷气 讲
"妈咪讲等下哦"

去死 等下等下
我在这里等了2个钟了 还等下

最后 老爸还是载我回家
还那我来出气 骂我

"叫你们早早去 又不要 要迟迟去。迟迟去又要等人"
"你们讲完咯 你们讲的全部对的咯"
"我讲什么都是错的咯"
"你们以后有什么不要问我 我是错的"

又不是我的错 骂我做莫
我什么声也没有出过的咯
死废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